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91|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征文] 那些年:我的故事,我的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2-5 20: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那些年——我的故事,我的歌!”网络日志版这个活动,让人情不自禁想起那些青葱岁月,那些故事,那些曾经最爱的歌!

    一直喜欢刘德华的歌,至今依然喜欢!因为喜欢华子的歌,那些年,总是买他的碟子,录音机一遍一遍的放着。后来到了谈情说爱的年龄,固执的一定找个会唱歌的男孩做我的男朋友。那些年,只要不会唱歌男生,我就不会和他谈恋爱,只当一般普通朋友。即使我自己不会唱歌,却迷恋音乐,迷恋听歌。
    直到有一天,遇到了老公。应该说是一种缘分吧!他居然正好是一个爱唱歌的男孩。认识他后,他每天没事的时候就唱歌,唱我喜欢的歌,那些年,因为他唱的那些歌,我开始由好感,变成喜欢,后来变成爱上了他。印象最深的是他唱刘德华的《我想我不够爱你》其实开始他不会唱这首歌。他发现我反复听着这首歌,对我说,你信不信,我三天就学会!一定让你感觉华子就在你身边。我以为他吹牛,因为那时候正好是过春节放假,我值班。他回了老家,除夕之夜,科室电话响了,是他打来的,接电话就是那首歌的前奏,他一直没说话,跟着音乐,他深情的唱起来歌,唱完一首,又一首,好像记得那晚电话费应该很高,记得唱了俩小时。他的这种真情流露,感动了我......
    十多年过去了,而今我和他已有个女儿,但是那些年,那些歌,一直在我记忆里,永远不会忘记!
    曾经那些年的他爱唱歌,如今的他还是喜欢唱歌,尽管工作繁忙,但是遇到我特喜欢的歌,他还能为我去学唱,然后唱给我听,这种外人看很普通的事,我却觉得是一种爱,一种浓浓的爱,始终萦绕在我身边,所以我幸福,所以我开心,所以我快乐!
   借这网络日志版块,我要对老公说声,谢谢你,陪我一路走来!谢谢你的陪伴!一生有你,我知足了!


3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清澈1975 + 1 “那些年——我的故事,我的歌”征文活动奖.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3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6-2-5 21:2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受益匪浅!
3# 板凳
发表于 2016-2-12 15:43 | 只看该作者
你的爱情这么浪漫,真是令人羡慕。
4
发表于 2016-2-12 22:11 | 只看该作者
豆版记录的亲身经历的故事,很浪漫也很感人,祝你们一家永远幸福!
5
发表于 2016-2-14 09:43 | 只看该作者
豆豆好幸福!看似平凡,却很感动。那些歌不为你写,却为你而唱,唯美的爱情。
6
发表于 2016-2-14 13:17 | 只看该作者
很是艳羡,年轻一起走过的青葱岁月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7
发表于 2016-2-22 16:40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6-2-22 19:13 | 只看该作者
laohaopak 发表于 2016-2-12 15:43
你的爱情这么浪漫,真是令人羡慕。

生活嘛,就要平淡中透着淡淡的浪漫,体验生活,体验幸福呗
9
发表于 2016-2-22 19:15 | 只看该作者
清澈1975 发表于 2016-2-12 22:11
豆版记录的亲身经历的故事,很浪漫也很感人,祝你们一家永远幸福!

现在偶尔我想听歌,比如现代歌曲,喜欢你,邓紫棋版的,他仍然会去学然后唱给我听。习惯了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10
发表于 2016-2-22 19:16 | 只看该作者
sophiajiao 发表于 2016-2-14 09:43
豆豆好幸福!看似平凡,却很感动。那些歌不为你写,却为你而唱,唯美的爱情。

嘻嘻,谢谢!我会继续幸福,继续用心经营
11
发表于 2016-2-24 21:09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豆子好幸福额!
12
发表于 2016-2-24 21:2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分享
13
发表于 2016-2-24 21:2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分享
14
发表于 2016-2-24 21:2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分享
15
发表于 2016-2-24 22:08 | 只看该作者

欢迎光临爱爱医***
16
发表于 2016-2-27 18:07 | 只看该作者
幸福的大豆!
什么时候让我们也欣赏下你家老公的歌喉哦!
17
发表于 2016-2-27 23:00 | 只看该作者
品味淡泊 发表于 2016-2-27 18:07
幸福的大豆!
什么时候让我们也欣赏下你家老公的歌喉哦!

哈哈,ktv里唱行,但录制了不好听。有心情时候录制个歌,弄上来听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