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16|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题活动] 【2016--过年】摘草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2-4 15: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到来。为了过年大人小孩齐上阵——买新衣、备年货、大扫除等忙的不亦乐乎。      过春节大家的餐桌上少不了除需鸡鸭鱼肉蔬菜,还要备一些水果,而这个季节新鲜水果当属草莓,个大味甜,实属上佳果品之一。叶子绿油油,红火火,煞是喜庆。话不多说,看一看我们的收获吧。

3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yanqi120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3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6-2-4 15:49 | 只看该作者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6-2-4 15:55 | 只看该作者
好新鲜,想起了蔡版的草莓,也是像这样现摘得。流口水!我们只能吃市场上好几天的,买到家没过两天就开始腐烂,一下子不美好了。

1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蔡ys+5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 哥们+10感谢支持。
收到15朵
4
发表于 2016-2-4 15:59 | 只看该作者
sophiajiao 发表于 2016-2-4 15:55
好新鲜,想起了蔡版的草莓,也是像这样现摘得。流口水!我们只能吃市场上好几天的,买到家没过两天就开始腐 ...

新摘的草莓一般可以放四到五天不会腐烂。
5
发表于 2016-2-4 16:02 | 只看该作者
哥们 发表于 2016-2-4 15:59
新摘的草莓一般可以放四到五天不会腐烂。


那我买的估计本身就放了好几天的?永远吃不到新鲜的。哥们寄点儿过来俺尝尝鲜呗!
6
发表于 2016-2-4 16:07 | 只看该作者
sophiajiao 发表于 2016-2-4 16:02
那我买的估计本身就放了好几天的?永远吃不到新鲜的。哥们寄点儿过来俺尝尝鲜呗!

你吃到的最起码是两天以后的。给你寄过去后,估计该喝汤了。
7
发表于 2016-2-4 21:56 | 只看该作者
看着流口水了,大哥这草莓多少钱一斤?
8
发表于 2016-2-4 22:16 | 只看该作者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2-4 21:56
看着流口水了,大哥这草莓多少钱一斤?

十五元一斤,这算是便宜的。
9
发表于 2016-2-5 13:00 | 只看该作者
确实不错啊!我们这边也有,不用温室大棚养,不知要多少钱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哥们+6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6朵
10
发表于 2016-2-5 13:35 | 只看该作者
舒省 发表于 2016-2-5 13:00
确实不错啊!我们这边也有,不用温室大棚养,不知要多少钱

这就是南北方的区别。种植成本低,应该不贵。
11
发表于 2016-2-5 13:45 | 只看该作者
看得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我们这里也有草莓园,可我一直没有去过,15元一斤,性价比很好了。主要是可以享受采摘的乐趣。感谢您的分享!!
12
发表于 2016-2-6 15:34 | 只看该作者
火红的果实,诱人的味道,馋人啊。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哥们+6感谢支持!祝新年快乐!
收到6朵
13
发表于 2016-2-6 21:24 | 只看该作者
哎呀,大哥这活动太好了。
我第一次去一顿“拽”,结果全得买,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哥们+6康版,新年快乐!
收到6朵
14
发表于 2016-2-12 20:33 | 只看该作者
sophiajiao 发表于 2016-2-4 15:55
好新鲜,想起了蔡版的草莓,也是像这样现摘得。流口水!我们只能吃市场上好几天的,买到家没过两天就开始腐 ...

              娇版  我们这里现在是采摘季节,而且节日可能会贵点,都是自己去采摘的新鲜,来了就可以带你去摘,呵呵 。
15
发表于 2016-2-13 22:29 | 只看该作者
新年快乐!摘草莓是很流行的***项目,红遍大江南北了。
16
发表于 2016-2-15 22:54 | 只看该作者
鲜嫩美好馋人!
17
发表于 2016-2-26 21:57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最下面那盘,多少钱一盘,老板
18
发表于 2016-2-27 07:05 | 只看该作者
kaixindou1 发表于 2016-2-26 21:57
我要最下面那盘,多少钱一盘,老板

自己来取不要钱。
19
发表于 2016-2-27 17:42 | 只看该作者
哥们 发表于 2016-2-27 07:05
自己来取不要钱。

哈哈,好来,我要新鲜的美美吃一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