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669265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5-12-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妹妹之前就被诊断为了多囊卵巢合症。大四的时候,她有七个月没来月经,去医院后诊断为了这个疾病。当时吃了黄体酮来月经后,医院给开了六个月的达英35,基本按医生指导在吃,吃二十一天,停药五天后来月经,月经第五天开始又吃二十一天。六个月后,她就没吃了,没吃后的第一个月来了月经,颜色很淡量少,时间短,第二个月就又不来了。等了三个月没来后,她自己跑去买了黄体酮吃了后,来了月经又开始吃达英35了。一吃就到今年,现在已经吃了三年多了,因为药物作用,长胖了很多。她不想再吃了,但又怕不吃就又不来月经,她该怎么办?她大前天最后一次服药,按规律后天会来月经了。她想停药,可以吗?她要不要做什么检查?还是直接停药?如果又不来月经,她该怎么办?达英35要长期吃吗?如果要停药,她该怎么停呢?我对达英35不了解,不知道这个药物如何停药?我不是妇科的,所以,妇科的这个疾病不太了解,所以,想请妇科的同事们帮帮忙,谢谢了,非常感谢。
她以前痤疮很严重,吃达英后好了很多,但不吃就又会长起来。没吃药之前不算很胖。身上体毛也不算多的。三年前她检查过女性激素,基本正常,雄激素虽然有点偏高,但不算过高,LH/FSH之比值当时也没很高的。她一直没有交过男友,没有过性生活,现在二十五岁了。
我对妇科不了解,对这个疾病只知道点皮毛,不算太了解,主要是不了解这个的具体治疗,只知道一些症状和危害之类的。所以,我也帮不了她什么。
希望妇科或者对妇科很了解的同事帮帮我妹妹。谢谢大家了。
主要就是她大前天吃完达英后,大致就是后天会来月经了,需不需要月经第三天去做个女性激素检查?她能不能停药?如何停药?直接之后就不吃了吗?不吃如果又不来月经怎么办?这个疾病如何治疗呢?关键她没有男友,所以,现在不是要小孩子的时期,难道这个时期也去做手术吗?一般不是要小孩时才去做手术和促排卵吗?她现在没男友,也需要手术吗?该如何治疗呢?
对了,原来她很擅长运动的,但现在她爬楼爬二楼就累了,三楼就有点喘,我叫她去检查下,她也没去。哎,也不知道是不是心肺问题还是因为胖了锻炼少了。
请同事们帮帮忙,她多囊卵巢综合症这个该怎么办?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