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0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您好!请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4-19 20: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03年拿到的专科***!04年考过了助理医师!03年开始读的专升本,05年毕业,可我的专升本***必须要06年才能拿得到!
      
  请问:1.我06年能不能用专科***加助理证报考执业医师?                 
           2.要是06年不能用专科***加助理证报名!我能不能在06年凭学校开的<专升本***>证明加助理证报考执业医师??
2# 沙发
发表于 2005-4-19 21:54 | 只看该作者
呵~放心~06年你用大专证是可以报名的~
但前提是你要在你们那规定的时间内注册~
3# 板凳
发表于 2005-5-12 18:11 | 只看该作者
斑竹:我家是湖北的。我考过了助理,可执业证注册时注到了在广州那边的一个医院。我想回湖北这边来找家医院报考{MOD}!听说报考执业医师还要出具医师***和执业证书,可我的执业地点是在广州那家医院,请问能在湖北这边报考吗?谢谢!
4
发表于 2005-5-12 18:19 | 只看该作者
麻烦再问哈,用助理证报执业医师考试时,具体要那些东西去报!!
   不好意思,麻烦了 !
5
发表于 2005-5-12 20: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y6228 at 2005-5-12 18:11:
斑竹:我家是湖北的。我考过了助理,可执业证注册时注到了在广州那边的一个医院。我想回湖北这边来找家医院报考{MOD}!听说报考执业医师还要出具医师***和执业证书,可我的执业地点是在广州那家医院,请问 ...



您目前是在那里工作?最好是在那里工作在那里报名!!!
如果您想工作变动~一定要记着变更您的注册地点~因工作与注册地点不一致一样是不合法的行医!!!
6
发表于 2005-5-13 21: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可心 at 2005-5-12 08:46 PM:



您目前是在那里工作?最好是在那里工作在那里报名!!!
如果您想工作变动~一定要记着变更您的注册地点~因工作与注册地点不一致一样是不合法的行医!!!

可心斑竹,我具体情况是这样的!我在广州东莞那边找了一个私人医院,7月份就可以过去了。可04年考的助理证还没下来。明年06年我不是可以考执业医师吗?我想在家里湖北这边报考!斑竹,你认为我助理执业注册是在家这边挂靠个医院注册还是到那边注册好呢?如果万一到那边注册了,能回湖北来报考吗 ?
     不好意思!再三打扰了 !!
7
发表于 2005-5-13 21:22 | 只看该作者
你必须是在东莞注册,不然就是非法行医啦,至于报考,我这里是容许在本地工作或户口在本地的人报考的,不过不知道你那是怎么样的,应该差不多吧
8
发表于 2005-5-15 18:4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爱的日落 at 2005-5-13 09:22 PM:
你必须是在东莞注册,不然就是非法行医啦,至于报考,我这里是容许在本地工作或户口在本地的人报考的,不过不知道你那是怎么样的,应该差不多吧
                                                                                                                                      请问用助理证报执业时,需要那些东西?
             难道真的如楼上的爱的日落所说,各个地方真的容许在本地工作或户口在本地的人报考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