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ay6228 at 2005-5-12 18:11: 斑竹:我家是湖北的。我考过了助理,可执业证注册时注到了在广州那边的一个医院。我想回湖北这边来找家医院报考{MOD}!听说报考执业医师还要出具医师***和执业证书,可我的执业地点是在广州那家医院,请问 ...
Originally posted by 可心 at 2005-5-12 08:46 PM: 您目前是在那里工作?最好是在那里工作在那里报名!!! 如果您想工作变动~一定要记着变更您的注册地点~因工作与注册地点不一致一样是不合法的行医!!!
Originally posted by 爱的日落 at 2005-5-13 09:22 PM: 你必须是在东莞注册,不然就是非法行医啦,至于报考,我这里是容许在本地工作或户口在本地的人报考的,不过不知道你那是怎么样的,应该差不多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