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02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求助!我怎样才能提高诊治水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4-18 15: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成都郊区的农村医生,自己开农村卫生站已三年了,我本是学中医骨伤的,根本没实习过内,外妇儿科,通过努力对农村常见病基本可以应付。我们这里城市化很快,再过三到五年,我在的农村就会变为城市,那时社区卫生由[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办,我们就成为聘请的医生,收入肯定没现在高,我还是想开个体诊所,就迫切要提高全科诊疗水平,我现没帮手,又不能关门进修,在此求助各位同行:有啥办法既能开卫生站又能学习提高全科水平?为将来开个体作技术准备。
2# 沙发
发表于 2005-4-18 16:24 | 只看该作者
综合患得患失,从长远的角度来考虑,建议停诊一段时间;同时利用这段时间进行进修等方面的内在充电。
3# 板凳
发表于 2005-4-18 17:50 | 只看该作者
要么聘请一位经验丰富的退休老医生先在你的门诊坐诊一段时间,你出去进修一下,这样可能会增加一项开支,但至少不会影响病源.收入多少暂且先不要考虑吧,还是今后的发展更重要一些.
4
发表于 2005-4-18 23:1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不是医生 at 2005-4-18 05:50 PM:
要么聘请一位经验丰富的退休老医生先在你的门诊坐诊一段时间,你出去进修一下,这样可能会增加一项开支,但至少不会影响病源.收入多少暂且先不要考虑吧,还是今后的发展更重要一些.


斑竹建议不错。楼主眼光可要放长远些。
5
发表于 2005-4-19 20:03 | 只看该作者
会学到很多的东西的!又可以 赚钱哈哈!
6
发表于 2005-4-20 21:07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我会认真考虑的,看来这是最好的办法了。
7
发表于 2005-4-28 15:36 | 只看该作者
请人的建议我看行不通,太贵了!
      其实你完全可以自学,从基础到临床买一套教材来学,边学边用,你的提高也是很快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