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7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一激动即发痒怎么办锕???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4-15 22: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只要每次运动或者激动后都会全身发痒...我要怎么办锕???怎么办??还有股藓到底什么方法治疗比较好呢?请大家帮忙下
2# 沙发
发表于 2005-4-16 19:53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胆碱能型荨麻疹啊!!!呵点谷维素,vb1什么的试试!
3# 板凳
发表于 2005-4-17 17:22 | 只看该作者
o噢阿.....
那好..
去试试看.
多久可以见效呢?
还是马上就可以见效?..
4
发表于 2005-5-11 20:54 | 只看该作者
可试用长效青霉素肌注,一针见效.
记得皮试哦!
5
发表于 2005-5-14 20:41 | 只看该作者
哦,我还是头一次听说,楼上的可以解释一下吗。口服谷维素,vb1及扑尔敏等抗过敏药最少得2-3个月。
6
发表于 2005-5-14 23:21 | 只看该作者
口服 6_542 片  一片TID 长效西林是怎么回事 请指教
7
发表于 2005-7-20 21:45 | 只看该作者
同意2的说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