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35|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想请问执业医师报考资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4-14 19: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请问乙肝表面抗原阳性,肝功能正常能不能报考执业助理医师?注册体检能过吗?请大家帮帮忙。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4-14 20:23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请问执业医师报考资格

体检时可以请正常的人代你体检呀
3# 板凳
发表于 2005-4-14 20:29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请问执业医师报考资格

大三阳是不能注册的~
4
发表于 2005-4-15 07:21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请问执业医师报考资格

体检严吗
5
发表于 2005-4-15 09:32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请问执业医师报考资格

这个.................,看你本事吧
6
发表于 2005-4-15 09:40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请问执业医师报考资格

Originally posted by 爱的日落 at 2005-4-15 09:32:
这个.................,看你本事吧



呵呵~小心不让你入党~弄虚作假噢~
7
发表于 2005-4-15 09:44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请问执业医师报考资格

我都后悔交了入党申请书,不让我进我就美啦,嘿嘿
8
发表于 2005-4-15 09:57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请问执业医师报考资格

烦,要是这样我们学校干嘛允许我读呢
9
发表于 2005-4-15 10:01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请问执业医师报考资格

体检
10
发表于 2005-4-15 10:35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请问执业医师报考资格

Originally posted by 二春 at 2005-4-15 10:01:
体检

不体检就不能注册~不注册就不能合法执业开处方噢~
只要不是大三阳~应都能注册上~可能有的范围上有点限制吧~
11
发表于 2005-4-15 13:11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请问执业医师报考资格

我是公卫专业的
12
发表于 2005-4-15 15:05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请问执业医师报考资格

Originally posted by 格格 at 2005-4-15 13:11:
我是公卫专业的

嘻~只要您不是大三阳~是可以注册的~我们这有小三阳注册公卫成功的事例~放心好了~
13
发表于 2005-4-15 15:32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请问执业医师报考资格

大三阳没有成功的吗》?如果注册不成功怎么办
14
发表于 2005-4-15 15:39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请问执业医师报考资格

第五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注册:

(一)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

(二)因受刑事处罚,自刑罚执行完毕之日起至申请注册之日止不满二年的;

(三)受吊销《医师执业证书》行政处罚,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注册之日止不满二年的;

(四)甲类、乙类传染病传染期、精神病发病期以及身体残疾等健康状况不适宜或者不能胜任医疗、预防、保健业务工作的;

(五)重新申请注册,经卫生行政部门指定机构或组织考核不合格的;

(六)卫计委规定不宜从事医疗、预防、保健业务的其他情形的。
15
发表于 2005-4-15 15:44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请问执业医师报考资格

大三阳只要肝功能正常,也不属于传染期,不是吗
16
发表于 2005-4-15 15:54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请问执业医师报考资格

晕倒~你是学医的吗?
您还是学公卫的~请将传染病学再翻一下好吗~呵呵~
17
发表于 2005-4-15 16:18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请问执业医师报考资格

呵呵,可心说了一大堆了
18
发表于 2005-4-15 17:44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请问执业医师报考资格

本来就是,不然公务员考试怎么还是允许的呢?为什么当时我同学高考体检的时候过了?有些大三阳也是很稳定的,比如说遗传的,他又不会转变为小三阳。不然大三阳的人怎么办?他们身体是健康的啊
19
发表于 2005-4-15 18:19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请问执业医师报考资格

根据1984年国家颁布的病毒性肝炎防止法规中规定:乙肝病毒携带者可以正常工作和学习,乙肝病人和乙肝携带者应区别对待。约80%的乙肝病毒携带者,无明显症状,多在偶然查体中被发现,检查肝功能指标始终正常,乙肝病毒指标检测可以是“大三阳”,也可是“小三阳”,这些人完全可以从事正常的体力或脑力劳动,他们不是病人,不需要用药,故可入校上学。对于肝功长期异常,症状体征明显高,应静养、治疗。
20
发表于 2005-4-16 00:48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请问执业医师报考资格

二种抗原是表面抗原(HBsAg)、e抗原(HBeAg);三种抗体则分别是表面抗体(抗-HBs)、核心抗体(抗-HBc)及e抗体(抗-HBe)。查到HBsAg、HBeAg及抗-HBc即“大三阳”,而HBsAg、抗-HBc 及抗HBe阳性即“小三阳”。
它们的主要区别在于,在“表抗“和c抗体均为阳性的基础上,如果e抗原也是阳性,即被称为“大三阳”,表示病毒**活跃,常同时伴有乙肝病毒DNA(脱氧核糖核酸)阳性,说明具有较强的传染性, 如果仅有e抗体阳性,即被称为“小三阳”,表示病毒已基本停止**,若乙肝病毒DNA阴性,则基本不再具有传染性。
21
发表于 2005-4-16 10:59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请问执业医师报考资格

但是高考体检中大三也过啊
22
发表于 2005-4-16 11:02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请问执业医师报考资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