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6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为我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4-12 1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妈病了.我在这里说一下她的情况,希望大家帮我想想办法.谢谢!
她的症状是下半身走路时间长了 就难受,两腿发麻.憋胀干不能走路,再医院所有的检查做边了,(肌电图.心电图.MRI.CT).都做了,但是没有任何问题,所以想请大家帮帮我.
起因是不小心把腰扭了一下,就不性了.曾经误诊为腰间盘突出,做过输液治疗,但每用.
我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我的QQ是528573856
手机13932110496
谢谢!Sample TextSample Text
2# 沙发
发表于 2005-4-12 20:00 | 只看该作者
下肢的深浅静脉的彩超做过吗?
如果做过没有问题的话,还是应该考虑腰椎神经受压,脊髓病变的可能。
3# 板凳
发表于 2005-6-1 23:06 | 只看该作者
查一下椎间盘吧。
4
发表于 2005-6-2 23:0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中医.估计是肾虚,血液循环差,找中医看一下.
5
发表于 2005-8-25 23:34 | 只看该作者
怀疑不是腰椎间盘的事,怀疑下肢的深浅静脉栓塞,如排除就作个核磁共振
检查腰椎管和骶锥管有无神经瘤类的赘生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