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45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4-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妈病了.我在这里说一下她的情况,希望大家帮我想想办法.谢谢!
她的症状是下半身走路时间长了 就难受,两腿发麻.憋胀干不能走路,再医院所有的检查做边了,(肌电图.心电图.MRI.CT).都做了,但是没有任何问题,所以想请大家帮帮我.
起因是不小心把腰扭了一下,就不性了.曾经误诊为腰间盘突出,做过输液治疗,但每用.
我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我的QQ是528573856
手机13932110496
谢谢!Sample TextSample Tex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