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535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8-2
|
想了一个小时啦。。这个办法不知道可不可行。。。
我们这里股骨颈骨折的病人是这样拍片的。。。病人在床上卧着。。。打了骨牵引。。。
不能起床。。。我就用球管对着股骨颈。。大概是和股骨干成45度角。。。
股骨健侧抬高。。并略向外侧翻。。。患侧不能动。。。中心线对准股骨颈。。。
同样道理。。你从另一侧对准髋臼平面。。这个时候就要把患侧抬高。。以免重叠。。
这样应该能看到一点。。。
不知道可不可行。。。。试试吧。。我是没有什么其他办法啦。。。
最好还是做CT。。。你们医院没有。。去别的医院看看。。。
[ Last edited by guopeihao on 2005-5-13 at 10:11 AM ]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