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0487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3-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对中医不满意主要是1:中药材的质量,现在好象就没有什么道地药材,什么地方都在种,只要求产量,真不知道它的有效成分有多少了。2:中成药很多。中成药是方便了医生,病人,也为制药厂创造了巨大的利润,可它毕竟是死的,不能灵活运用,不能想汤药那样辨证的准确。很多医生也习惯用中成药,而不用汤药。3:它的疗效缓慢,不能象西药抗生素,激素那样立竿见影,因而病人不太满意,很多疾病都是疗程很长,病人不能坚持。4:价格:这几年中药价格猛长,在西药价格大幅度下调之机,中草药价格上长,病人不理解,
以上是我个人 的一点点看法,不妥之处还请大家原谅。不知大家有些什么看法,可以一块探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