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382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4-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斑竹请问一下
我今年通过了执业医师考试~但是我现在工作的地方让我很不开心,因此打算在这个医院注册过后马上辞职,回家乡去工作.我和医院签的是5年的合同现在过了一年了.
但我听说我所在的医院把在这里工作的人的执业证书,***等都集中保管,要走的话可能不是那么容易,我不能辞职了再回去注册,因为我现在不是很确定家乡的医院能够要我,家乡医院的领导也叫我先注册了再回去具体谈.我很担心回去之前拿不到那些合法行医的证明所以我想请问下斑竹医院扣留我们证书的做法是不是违反法律的,我要怎么样才能有理有利有节的拿到我离开这个伤心地之前想要的东西呢.
谢谢!!!!!!!!!PS:我们医院现在还没有开始注册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