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9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一个严重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4-7 2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斑竹请问一下
我今年通过了执业医师考试~但是我现在工作的地方让我很不开心,因此打算在这个医院注册过后马上辞职,回家乡去工作.我和医院签的是5年的合同现在过了一年了.
但我听说我所在的医院把在这里工作的人的执业证书,***等都集中保管,要走的话可能不是那么容易,我不能辞职了再回去注册,因为我现在不是很确定家乡的医院能够要我,家乡医院的领导也叫我先注册了再回去具体谈.我很担心回去之前拿不到那些合法行医的证明所以我想请问下斑竹医院扣留我们证书的做法是不是违反法律的,我要怎么样才能有理有利有节的拿到我离开这个伤心地之前想要的东西呢.
谢谢!!!!!!!!!PS:我们医院现在还没有开始注册工作;)
2# 沙发
发表于 2005-4-7 21:40 | 只看该作者
你签的是5年的合同,除非你支付违约金,否则他扣你的证件是有道理的,最重要的是跟医院协商好,别用强硬的态度
3# 板凳
发表于 2005-4-8 11:49 | 只看该作者
你具备了医师***书  不论你到哪里执业  都可以注册(或变更注册)
如果你有离开现在的执业单位的想法   我看你没有必要等注册完再走
4
发表于 2005-4-8 13:09 | 只看该作者
必须与现在的医院解除聘用合同,解除后就没有扣留你证件的理由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