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2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 可心 及各位 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4-7 13: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可心
       我用中专学历参加了两次中西医结合助理考试都差3分没通过!今年卫生局通知我去培训。但我今年6月份能拿到成人临床的专科***(2002年9月1日入学的脱产)。我看你发过贴2002年9月1日入学的成人专科可以参加助理考试,不知道准不准,是卫计委发的文吗?
    我如果不去培训,明年拿专科 ***能不能参加临床助理考试。
          急  急   急    (4.17日就要去培训了)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4-7 13:44 | 只看该作者
2002年9月1日入学的成人***是可以作为报考的依据,但你拿到大专***照样是考助理,第三次报考同类别的考试是要去培训的,所以你明年拿到大专***也一样要培训的,不如现在就去培训
3# 板凳
发表于 2005-4-7 23:58 | 只看该作者
我专科是临床的 我前两次是中西医结合的怎么算同一类别呢?
请问斑竹是卫生局搞医政的吗
4
发表于 2005-4-8 00:02 | 只看该作者
那就可以不培训了,后面的问题不作回答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小葱伴伴 + 1

查看全部评分

5
发表于 2005-4-8 00:17 | 只看该作者
多谢!
确定吧 如果不行错过了今年培训 明年有得耽误一年!!
6
发表于 2005-4-8 13:37 | 只看该作者
我以为可以不培训.因为是不同类别的报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