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805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可心
我用中专学历参加了两次中西医结合助理考试都差3分没通过!今年卫生局通知我去培训。但我今年6月份能拿到成人临床的专科***(2002年9月1日入学的脱产)。我看你发过贴2002年9月1日入学的成人专科可以参加助理考试,不知道准不准,是卫计委发的文吗?
我如果不去培训,明年拿专科 ***能不能参加临床助理考试。
急 急 急 (4.17日就要去培训了)
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