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9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医师考试中有没有“全科医学”的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4-7 13: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医师资格考试中分口腔、公卫、中医等,有没有“全科医学”的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4-7 18:59 | 只看该作者
全科是中级设置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4-8 09:27 | 只看该作者
我去年考过了执业医师(大内科),今年如果考全科医学的话,报名程序和去年是一样的么?也是要考技能的么?
4
发表于 2005-4-8 11:44 | 只看该作者
医师资格的四大类是不含全科的
按照卫计委  国家中医管理局 <关于医师执业注册中执业范围的暂时规定>中
全科医学是临床类别的一个专业

你在注册的时候可以注册为全科医学专业
5
发表于 2005-4-8 11:4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谢谢你,知道了.但是注册了"全科医学",就是取得了全科医生资格了么?

[ Last edited by 我不是医生 on 2005-4-8 at 11:47 AM ]
6
发表于 2005-4-8 21:09 | 只看该作者
看这个~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d=22432&fpage=1

[ Last edited by 可心 on 2005-4-8 at 09:14 PM ]
7
发表于 2005-4-9 00:54 | 只看该作者
看了,谢谢可心。但我还是不知道全科医学的考试定在什么时间?怎么报名?执业医师和全科医师的资格考试是两回事吧,没有联系的吧?也就是说,我要是想取得全科医学资格,还是要参加考试才可以,对么?
8
发表于 2005-4-15 15:18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