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6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乙肝患者的就业 急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4-5 16: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女朋友患有小三阳,现在毕业找一家三甲医院时要体检
听说有种药物服用后,检验时就查不出

从理论上来说,是不排除这种可能的
但真的会有吗?
特请教各位 感激不尽啊

[ Last edited by antion175 on 2005-4-5 at 05:00 PM ]
2# 沙发
发表于 2005-4-11 17:32 | 只看该作者
据我所知,还是有过了关的。但具体是那样过的就不好说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2-25 13:27 | 只看该作者
要求医生不能是小三阳吗
4
发表于 2006-2-26 22:48 | 只看该作者
我大三阳 怎么办 马上要体检了 我去年通过了助理考 注册前要体检 我能过吗?
5
发表于 2006-3-1 16:1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大小三阳的话,不是说只要肝功能正常了就可以吗?
6
发表于 2006-3-3 22:4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的话,不是说只要肝功能正常了就可以吗?
没有吧?
大小三阳就是说的这病传染性的大小.肝功说的才是病情的严重程度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