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593|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研经验]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31 2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分区:
A类考生:报考地处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海南19省(市)招生单位的考生。
B类考生:①报考地处重庆、四川、陕西3省(市)招生单位的考生;或者②目前在上述省(市)工作且定向或委托培养回原单位的考生。
C类考生:①报考地处内蒙、广西、贵州、云南、[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甘肃、青海、宁夏、新疆9省(区)招生单位;或者②目前在上述省(区)工作且定向或委托培养回原单位的考生。
2# 沙发
发表于 2005-4-10 15:5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呵呵,B类考生有什么优惠政策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5-4-13 16:2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分区报考之后有何偏重,又有什莫优惠政策那
4
发表于 2005-4-16 00:1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是呀!为什么要分
5
发表于 2005-4-16 09:4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分数线不同的,B,C级的复试的分数线可能比A级的低几分.
6
发表于 2005-5-5 05:5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分数线C比B低几分,B比A再低几分,据往年看,一般在5到10分
7
发表于 2005-5-21 12:4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具体说哟下B类考生的好处~!谢谢
8
发表于 2005-6-7 10:1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分类是不是在考题上有区别。
9
发表于 2005-6-23 20:0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A类考生怎么样??
10
发表于 2005-7-3 11:25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分数线C〈B〈A而已的呀
11
发表于 2005-8-2 20:2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什么是A类.什么是B类?
斑竹可以讲一下吗?
12
发表于 2005-9-15 19:5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有什么主要区别
13
发表于 2005-9-18 22:1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谁有关于中山中西医招研信息推荐
14
发表于 2005-10-8 19:20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西医广东考研会不会很难呀?有相关的条件吗?
15
发表于 2005-10-15 13:4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我现在还不知道应该考什么科目呢,
那个对英语的要求没有那么高,谢谢
知道的请个给我短信息,谢谢先拉
16
发表于 2005-10-15 20:4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主要有什么区别?????
17
发表于 2005-10-28 10:1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好郁闷哪!我本A区人,却跑C区去,也好有优惠,呵呵!
18
发表于 2005-10-29 12:17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四川华西很不错啊
算在B类里,呵呵   以后可以考虑
19
发表于 2005-11-1 10:43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这个每年的都这样吧
a区的就是最普通的了
20
发表于 2006-2-6 18:56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分类听好的
21
发表于 2006-2-8 17:2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可也少不了多少分数!!A>C最多10分!!呵呵
22
发表于 2006-2-24 23:39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我问一下,a,b,c区的分数线和全国线有什么关系啊?
23
发表于 2006-4-10 08:24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原来还要分区的呀
24
发表于 2006-6-15 22:58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
25
发表于 2006-6-17 16:14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c类区的分数线要低,单科可以降低近5分,我就是单科受限调剂到西部去的
26
发表于 2007-7-7 20:20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亲爱的斑竹及各位爱友,我复习了两年,觉得今年比较有把握考上硕研,但我有个问题弄不懂想请教大家:我是广西的(户口,档案都在老家),现在浙江一个医院上班。如果我在浙江报名考研,是A类考生还是算c类地区考生?两者上线分数相差十分啊,而且政治英语也有差别!
27
发表于 2007-7-7 20:24 | 只看该作者

关于考研的分类、分区

是不是无论在哪报,报浙江的大学就算A类,报广西的大学就算C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