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8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中级职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31 2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好,我是2001年专科毕业,02年考了助理医师,04年考了执业医师,应该05年7月份能拿到执业医师证,我04年读成人专升本,06年底毕业,请问我什么时候能晋升为主治医师呢?还有,请问我现在的职称是医士,拿到执业医师证后是否要单位聘才能晋升为医师?
2# 沙发
发表于 2005-3-31 21:21 | 只看该作者
通过了执业,你具有初级师的资格,医院可以聘你做医师!
04年考生的证应是04年12月份的日期~你要是具有了本科,08年就可以报名,09年考~
3# 板凳
发表于 2005-3-31 21:3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我还想问一下,单位会不会不聘我为医师呢?因为现在好**,不送礼可能行不通
4
发表于 2005-3-31 21:37 | 只看该作者
倒~聘用就象是合同啊~他有医师不聘,聘医士不成!!你又不是中高级,待遇上又高不了多少~
5
发表于 2005-3-31 23:0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只要将我的工作证和简介的职称改一下就行了,我的待遇是和我的工作量直接挂钩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