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305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3-3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老婆已怀孕4个月,在怀孕的1、2月都有少量的流血,做B超胚胎正常,并没采取任何保胎措施。差4天4个月时,那天白天她早上去考英语,下午我们去吃韩式烧烤(有些辣),接着去商店逛了将近两个小时。回家后,突然发生流血,量比较多,后送医院做保胎,打硫酸镁,当晚一直有少量的流血(并没有月经时的血多)。第二天,有少量陈旧血,但晚上突然下腹持续强烈疼痛,腰酸,并呕吐,她当时说有很强的尿意,但当时病房人较多,于是将她扶到隔壁的处置室,准备做检查,期间在处置室排尿后,疼痛立刻减轻,并很快消失,于是并没有做检查。在入院时做B超显示胎儿正常,双顶径3.5,胎盘的位置也不低,内检**内没有病变。第三天,症状完全消失,仅有少量陈旧血,当天下午出院,没再用任何保胎药。今天是第六天,回家以来一直没有流血。请问前面说的流血和下腹痛是否会使胎儿产生智力或肢体的影响?是否应打掉?是什么原因造成下腹痛,而排尿后为何会消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