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7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中西医结合的出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31 1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个学中西医结合的7年制学生!
现在大3了 ,在中医和西医都学的情况下,我应该这样去把握整体的学习方法和时间分配?
2# 沙发
发表于 2005-3-31 19:02 | 只看该作者
那要看你个人是怎么想的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4-1 17:51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临床工作好找吗?
4
发表于 2005-5-15 10:20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根据本人经历是不好找的。中医院说要中医本科的,西医院说要临床本科的,本医院的中医科也说要中医本科的。唉,简直是郁闷……
努力学习,改变这一历史吧!
5
发表于 2005-5-15 14:2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只要两样都学好,一定会好找工作的!
6
发表于 2006-4-2 18: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ing581198 于 2005-3-31 11:41 发表
我是一个学中西医结合的7年制学生!
现在大3了 ,在中医和西医都学的情况下,我应该这样去把握整体的学习方法和时间分配?

因为《医师法》好象也没具体规定能从事什么专业,只能简单的归与中医类别,就象中医理论一样说不清.
7
发表于 2006-4-2 20:4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一个学中西医结合的7年制学生!
现在大3了 ,在中医和西医都学的情况下,我应该这样去把握整体的学习方法和时间分配?

你要决定你以后努力的方向.是以西医为主还是中医为主.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学中医的工作问题很难解决.缺少年轻中医的岗位.如果没有120%的决心,我建议以西医为主.
没有办法,首先要养活自己.如果在临床上还保留对中医的兴趣的话.还是可以继续努力的.
在学校一般都是考试给你安排好时间了.也用不着怎么花脑筋.通过考试就是目的.
收到6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