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8446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5
|
我是一个学中西医结合的7年制学生!
现在大3了 ,在中医和西医都学的情况下,我应该这样去把握整体的学习方法和时间分配?
你要决定你以后努力的方向.是以西医为主还是中医为主.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学中医的工作问题很难解决.缺少年轻中医的岗位.如果没有120%的决心,我建议以西医为主.
没有办法,首先要养活自己.如果在临床上还保留对中医的兴趣的话.还是可以继续努力的.
在学校一般都是考试给你安排好时间了.也用不着怎么花脑筋.通过考试就是目的. |
收到6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