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32|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基础医学版块助理版主竞聘标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30 18: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基础医学版块助理版主竞聘标准

1.热衷于医学事业,熟悉基础医学,自愿义务为爱爱医社区网友服务,平均每天在线2小时以上(以不影响学习、工作为前提)。

2.具有热心、无私、公正的人格特质,工作责任心强 ,具有团队精神。

3.注册时间大于2月且积分在20分及以上,熟悉爱爱医***操作(有做过斑竹经验者优先)。

4.自愿接受社区管理人员及网友的监督,遵守社区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社区统一管理,自觉维护社区形象。

有意者请用站内短消息跟帖方式与Potti、pathology版主联系,征求版主意见。
经版主讨论同意后,前往站点事务版填报资料。

[ 本帖最后由 pathology 于 2006-5-10 13:19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5-7-1 14:02 | 只看该作者

基础医学版块助理版主竞聘标准

对于新会员能否给予表现的机会,不要看积分啊,因为得分并不是很容易.我已经申请,请关注.
3# 板凳
发表于 2005-7-2 18:21 | 只看该作者

基础医学版块助理版主竞聘标准

呵呵
已经看了你的资料
等待答复
4
发表于 2005-8-13 20:16 | 只看该作者

基础医学版块助理版主竞聘标准

新来的可以吗?
5
发表于 2005-8-18 16:59 | 只看该作者

基础医学版块助理版主竞聘标准

我们欢迎新手的参加,更希望基础版块有新鲜的血液注入!
但是斑竹的挑选也是很严格的,由于楼上两位在这时间还是有些短,我们需要进一步的了解。
继续努力!我会一直关注着!
6
发表于 2005-9-25 21:51 | 只看该作者

基础医学版块助理版主竞聘标准

我可以吗?我每天上网在3个小时.
7
发表于 2005-10-29 14:25 | 只看该作者

基础医学版块助理版主竞聘标准

我想试试 可我没有一点积分,现在我还没有完全了解积分怎么挣得积分呢,给我留个机会,我不久就会到来
8
发表于 2005-11-10 18:27 | 只看该作者

基础医学版块助理版主竞聘标准

让我试试,我是西医中专毕业的,现在在成都中医药大学读中西医结合专业大专
9
发表于 2005-11-16 01:22 | 只看该作者

基础医学版块助理版主竞聘标准

闯进围城、三峡之声 来爱医时间尚浅,希望能在今后有所表现,我们会一直关注你们的!
10
发表于 2005-11-26 17:55 | 只看该作者

基础医学版块助理版主竞聘标准

我是广东医的学生,我也想参加,虽然我积分低,但我会做到最好的!
11
发表于 2005-11-26 17:58 | 只看该作者

基础医学版块助理版主竞聘标准

为什么要学生?难道我们的基础就不好吗?我是教医学生的,基础比他们好,不过积分只有5分,可不可以考虑?
12
发表于 2005-11-27 13:23 | 只看该作者

基础医学版块助理版主竞聘标准

说得是,不一定非是学生不可,对爱医的热心和对基础医学的热爱是最重要的。
积分虽然不能说明一切,但是这是保证版主质量,作为我们考核战友必不可少的环节。
期待 一棵寂寞梧桐 战友早日达到要求!
13
发表于 2005-12-2 21:24 | 只看该作者

基础医学版块助理版主竞聘标准

积分好难得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在爱爱医一年了,才得5分,你们又不给多点,呵呵!
14
发表于 2005-12-25 10:49 | 只看该作者

基础医学版块助理版主竞聘标准

Originally posted by 一棵寂寞梧桐 at 2005-12-2 09:24 PM:
积分好难得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在爱爱医一年了,才得5分,你们又不给多点,呵呵!

跟我一样~~呵呵
15
发表于 2006-1-2 14:09 | 只看该作者

基础医学版块助理版主竞聘标准

Originally posted by 狗尾小草 at 2005-12-25 10:49 AM:

跟我一样~~呵呵

我在了半年!主要是你要多发好帖子一定会得分的,大家加油.
基础学科中,我比较喜欢 病理..不知道偶可以申请不?谢谢!
16
发表于 2006-1-2 18:15 | 只看该作者

基础医学版块助理版主竞聘标准

Originally posted by Potti at 2006-1-2 02:09 PM:

我在了半年!主要是你要多发好帖子一定会得分的,大家加油.
基础学科中,我比较喜欢 病理..不知道偶可以申请不?谢谢!

呵呵,满足基本要求,在基础版块做一些贡献或者为站友提供一些帮助吧。
我会关注你的,请继续支持基础版块,我会与***臻臻商议,下个月之前进行举荐。
:)
17
发表于 2006-3-29 10:31 | 只看该作者

基础医学版块助理版主竞聘标准

我很喜欢基础医学这个板块,特别是病理这一部分,我现在每天除了要搞外检,同时担任科务秘书,还有很多杂事,但是只要一有时间我都会到这里来看看,能不能帮大家做点什么,向各位学习,互相帮助,多谢Potti的关注。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乐园+1欢迎经常光临,欢迎多提建议
收到3朵
18
发表于 2006-5-30 20:49 | 只看该作者

基础医学版块助理版主竞聘标准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2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 本帖最后由 hxg2639 于 2006-5-30 21:59 编辑 ]
19
发表于 2006-5-30 21:10 | 只看该作者

基础医学版块助理版主竞聘标准

感谢hxg2639战友对基础版块的支持,正联系Potti版主,请耐心等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