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240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3-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工作7-8年了,也进修了2-3年了,科室也顶得起了,也还小有名气了,可回头看看,似乎什么都还没有,真不愿一辈子待在这儿,上班没几分钟清静,连上厕所、喝水都在跑,收入却还停留在90年代,真没意思。研也考了一回,总分都上了,可英语差4分,我觉得自己还有潜力,因我那一次也是试试看,还没尽全力,英语考前练习题都没做过,继续考研,一是年龄大了,二是有夫有子,好像也不现实。出去找工作,几乎都是私人医院***的多,感觉不一定稳定,也没多少发展前途。真不知是应该脚踏实地地上班,还是……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