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7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彷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30 1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工作7-8年了,也进修了2-3年了,科室也顶得起了,也还小有名气了,可回头看看,似乎什么都还没有,真不愿一辈子待在这儿,上班没几分钟清静,连上厕所、喝水都在跑,收入却还停留在90年代,真没意思。研也考了一回,总分都上了,可英语差4分,我觉得自己还有潜力,因我那一次也是试试看,还没尽全力,英语考前练习题都没做过,继续考研,一是年龄大了,二是有夫有子,好像也不现实。出去找工作,几乎都是私人医院***的多,感觉不一定稳定,也没多少发展前途。真不知是应该脚踏实地地上班,还是……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tszhengtao + 1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3-30 12:38 | 只看该作者
首先欢迎来爱爱医,
这里有很多人都有和你同样的经历,
不是因为自己不努力,好像都在25-30阶段大家有过彷徨。
前途是什么?
应该向哪个方向努力?
没有人给意见,
没有人提供参考,
没有人倾听倾诉,
……
好像象个流浪的孩子,在人流中彷徨
……
帮+1分,希望这1分给你带来好运。
也欢迎浏览爱爱医其他版块的内容。
3# 板凳
发表于 2005-3-30 14:1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和你一样,心情不好。
但是要生活还得这样过,努力的工作,不停的学习,偶尔的抗争。
我准备再进修再找工作,也许前途不好走,但是还得走。我比你更糟糕的事情是在一个企业工作了8年,现在被企业抛弃,我失去了许多时间也失去了许多经验,但是我想一切都会过去,工作会有的,面包也是会有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