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93|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声图片讨论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28 2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哪个是真的孕囊?
2# 沙发
发表于 2005-3-28 21:31 | 只看该作者

超声图片讨论

子宫底横切面:宫腔内及左侧宫角处各见一个囊性结构,但只有一个是孕囊!
3# 板凳
发表于 2005-3-28 22:16 | 只看该作者

超声图片讨论

请问,生理孕周是几周?
4
发表于 2005-3-29 00:29 | 只看该作者

超声图片讨论

左边哪个应该是囊性肿物吧?好象不是子宫里的!因为子宫包膜比较清楚,孕囊周边有点液性暗带,会不会是先兆流产?要求结合临床咯!!!

[ Last edited by band少 on 2005-3-29 at 12:31 AM ]
5
发表于 2005-3-29 22:16 | 只看该作者

超声图片讨论

右边的是孕囊吧
6
发表于 2005-4-9 02:23 | 只看该作者

超声图片讨论

对吗?
给个结果哦
7
发表于 2005-4-15 18:53 | 只看该作者

超声图片讨论

应该是左侧孕囊
右侧是炎性囊肿吧!
楼上的错了吧!

指教!
8
发表于 2005-4-15 21:17 | 只看该作者

超声图片讨论

敬请专家给出结果!
9
发表于 2005-4-15 22:37 | 只看该作者

超声图片讨论

右侧是孕囊,孕周大概 五周左右
左侧的话:先往轻的想,左卵巢部分囊性;
                  或者  纵隔子宫 左侧宫腔积液……
多贴几张嘛
10
发表于 2005-4-15 22:48 | 只看该作者

超声图片讨论

我认为宫腔内那个是孕囊,因为孕囊周围应该多少可见一点蜕膜反应。至于“左侧宫角”那个,壁薄,后方回声增强,像囊肿多一点。可惜切面只有一个,还不能肯定它是否在“宫角”。
11
发表于 2005-4-15 23:35 | 只看该作者

超声图片讨论

大多数人说对了,宫腔内的那个是孕囊(一周后复查有胚芽及胎心搏动),左侧宫角处的那个是囊肿,至于是什么囊肿,因为没做病检,我也不好说!
谢谢大家来参加讨论,说真的,当时我也判断错了,总觉得孕囊应该是张力大一点的,而大家一眼就看出真假来,真是高手啊!向你们学习!!!
12
发表于 2005-4-17 22:54 | 只看该作者

超声图片讨论

宫外孕。子宫里是个假孕囊
13
发表于 2005-4-18 22:13 | 只看该作者

超声图片讨论

宫腔内的是孕囔,一般呢,在妊娠三个月前卵巢可以见到有生理性的黄体囊肿的。随妊娠三个月后会自动消失。所以应该建议三个月后复查。
14
发表于 2005-8-24 16:49 | 只看该作者

超声图片讨论

怎么越说越糊涂呀,到底哪个是呀
15
发表于 2005-8-29 15:22 | 只看该作者

超声图片讨论

很好的东东,谢谢楼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