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8595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5-25
|
|
在河南洛阳二甲医院,临床医生与影像医生的收入是有所区分的,临床医生每月最高的可拿5000元/月(不含隐形收入),而影像医生好的时候只能拿到1500元(带上奖金和CR机器的提成,没有任何的药费回扣和检查单提成),学了临床的千万不要改影像,除非是女生,可以选择B超、CT、MRI、心电图等科室较为轻松些,放射科有射线对女性的生育会有影响,补助费每月60元/月。我们这里的影像科室是学医的人最不愿去的科室。还不如检验科、麻醉科,这两个的效益相当好,可能跟医院的政策有一定的关系吧!请大家慎重选择,避免将来后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