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4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学的临床专业,毕业后可以搞影象吗?请各位师兄师姐指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28 16: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师兄师姐!小弟学的临床本科专业,现实习ing,但各方面的原因使我想毕业后到影象科室工作,请问这个想法现实吗?怎样才可以?
我听说影象科室(比如放射)拿的钱和临床差距不大,而且风险小,工作轻松,压力小,是这样吗?

[ Last edited by johnnay on 2005-3-28 at 05:23 PM ]
2# 沙发
发表于 2005-3-29 20:20 | 只看该作者
学临床可以搞影象呀!还可以用临床的知识应用到影象中。
3# 板凳
发表于 2005-9-13 18:28 | 只看该作者
在河南洛阳二甲医院,临床医生与影像医生的收入是有所区分的,临床医生每月最高的可拿5000元/月(不含隐形收入),而影像医生好的时候只能拿到1500元(带上奖金和CR机器的提成,没有任何的药费回扣和检查单提成),学了临床的千万不要改影像,除非是女生,可以选择B超、CT、MRI、心电图等科室较为轻松些,放射科有射线对女性的生育会有影响,补助费每月60元/月。我们这里的影像科室是学医的人最不愿去的科室。还不如检验科、麻醉科,这两个的效益相当好,可能跟医院的政策有一定的关系吧!请大家慎重选择,避免将来后悔。
4
发表于 2005-12-14 18:57 | 只看该作者
临床医生每月最高的可拿5000元/月??真的假的??主任吧?
5
发表于 2005-12-18 21:21 | 只看该作者
搞影像的是轻松啊!
到是钱会很少的哦,还有辐射啊?
兄弟要能忍的了,放射科不错的.
6
发表于 2005-12-22 09:09 | 只看该作者
学临床的可以搞影像,是比较轻松,但是和临床拿的钱差距很大,而且没有灰色收入,所以一般人都不愿搞影像,我就是一个学临床的改搞影像的,现后悔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