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858|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医的找工作比登天还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27 2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读了5年书出来也找不到工作还不如当初读个职业技术学校也好啊出来还不愁找不到工作啊现在说什么也晚了!上错了贼船下不来了!想改嘛真TMD的不值啊。真是学什么都好就是不能学医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5-3-29 02:44 | 只看该作者

学医的找工作比登天还难!!

Originally posted by hbgw_520 at 2005-3-27 08:13 PM:
读了5年书出来也找不到工作还不如当初读个职业技术学校也好啊出来还不愁找不到工作啊现在说什么也晚了!上错了贼船下不来了!想改嘛真TMD的不值啊。真是学什么都好就是不能学医啊!!

高不成低不就才有如此感悟,何不从低的做起,私人诊所也行。
3# 板凳
发表于 2005-3-30 23:09 | 只看该作者

学医的找工作比登天还难!!

Originally posted by hbgw_520 at 2005-3-27 08:13 PM:
读了5年书出来也找不到工作还不如当初读个职业技术学校也好啊出来还不愁找不到工作啊现在说什么也晚了!上错了贼船下不来了!想改嘛真TMD的不值啊。真是学什么都好就是不能学医啊!!  

-----
执业医师考试就快报名了, 你就先去报名考个医师证出来,到明年领到医师证之后.
来我这边找个乡镇医院,也不是不可能;不过----要是没料水,入了单位,过了试用期还是会被T出去的!!
4
发表于 2005-3-31 22:16 | 只看该作者

学医的找工作比登天还难!!

:o~~~~~~~~~~~~~:o不回吧,非要到那地步吗?到乡也可以吧,你真的甘心吗?再往上考吧。
5
发表于 2005-5-11 18:31 | 只看该作者

学医的找工作比登天还难!!

我是今年应界毕业生,到处不要,说没有工作经验,现在只能做其他的,专业不对口,工资也底,上了大学也等于没上。找不到对口的工作考证都是件难事。当时真不如不学医,学其他的找工作都好找些。
6
发表于 2005-6-4 21:09 | 只看该作者

学医的找工作比登天还难!!

是啊
我也是学了5年的医学,现在却是在做otc烦死了
你们说他们那些专家教授不都是从没有经验走过来的吗
为什么就是不愿给我们这些年轻人些机会呢
7
发表于 2005-6-5 03:31 | 只看该作者

学医的找工作比登天还难!!

我最初找的是私立的东莞康华医院,结果明年六月才开业
8
发表于 2005-10-12 19:29 | 只看该作者

学医的找工作比登天还难!!

我是今年应界毕业生,到处不要,说没有工作经验,现在只能做其他的,专业不对口,工资也底,上了大学也等于没上。找不到对口的工作考证都是件难事。当时真不如不学医,学其他的找工作都好找些。
9
发表于 2005-10-12 20:04 | 只看该作者

学医的找工作比登天还难!!

我还郁闷些~~书读了5年,出来也找不到工作,好不容易去应聘一个私人医药公司的办公室主任吧,人家还说我是刚毕业的,俩字“不要”~~~~~
够郁闷死我~~~~~不过我回来路上还是悟出点道理来,不能怪人家啊~~~只能怪自己当然没好好学习,如果考上一个国家重点院校,那我就不相信没人要咱
10
发表于 2005-11-10 17:01 | 只看该作者

学医的找工作比登天还难!!

坚决反对2楼的,一个大学毕业生到乡村.那不是慌了他嘛.我是安徽的,但我知道就算是江苏,浙江的乡镇医院和我们安徽也查不多的.大概广东的好一点.乡镇卫生院的医生都在卖药骗钱,没有几个有本事的.人家一个大本毕业再不算什么也是正规学过医学的.但他的知识在乡镇没有用啊,那里只相信赤脚医生的牛X.估计2楼也就是个自己以为自己看的书不比城里医生少的乡镇医生吧,哈哈
11
发表于 2005-11-15 21:44 | 只看该作者

学医的找工作比登天还难!!

现在博士也难找工作啊
12
发表于 2005-11-30 18:58 | 只看该作者

学医的找工作比登天还难!!

楼上的你不要小看乡镇医生现在很多医学生学生找不到工作都往乡镇跑这是必然的趋势学医的太多了医学院校有为了钱无止境的扩招医院都挤得漫漫的你说真么办呵呵
13
发表于 2005-11-30 18:59 | 只看该作者

学医的找工作比登天还难!!

楼上的你不要小看乡镇医生现在很多医学生学生找不到工作都往乡镇跑这是必然的趋势学医的太多了医学院校有为了钱无止境的扩招医院都挤得漫漫的你说真么办呵呵
14
发表于 2005-12-1 13:28 | 只看该作者

学医的找工作比登天还难!!

现在就我自己来讲,如果是不靠家里的话,我自己也就只能找个乡镇卫生院什么的。毕竟比没有工作强吧
15
发表于 2005-12-11 21:43 | 只看该作者

学医的找工作比登天还难!!

还是到偏远山区去支援咱们的贫苦老百姓吧!!!
16
发表于 2005-12-12 21:45 | 只看该作者

学医的找工作比登天还难!!

10楼的,你说的是什么狗屁话,我也是正规医学院毕业的。不要一竿子打死一船人。
17
发表于 2005-12-12 21:54 | 只看该作者

学医的找工作比登天还难!!

呵呵,其实说句不好听,谁都不想到穷苦山村,一样是大学五年出来,谁也不愿领差十几倍的工资,没办法!!!
18
发表于 2005-12-12 22:18 | 只看该作者

学医的找工作比登天还难!!

态度决定一切!~~
为什么??问问你自己吧!!
你是怎么想的?多想想?
19
发表于 2005-12-13 20:27 | 只看该作者

学医的找工作比登天还难!!

我的言辞可能有点激烈了,但我在工作中看到乡镇医院的新分配大学生根本得不到锻炼和学习机会,那些乱七八糟的人(就是赤脚医生)在和病人山南海北的胡扯就能骗到钱,我就气不过.反正不爽.
20
发表于 2005-12-13 23:50 | 只看该作者

学医的找工作比登天还难!!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长医生 at 2005-12-13 08:27 PM:
我的言辞可能有点激烈了,但我在工作中看到乡镇医院的新分配大学生根本得不到锻炼和学习机会,那些乱七八糟的人(就是赤脚医生)在和病人山南海北的胡扯就能骗到钱,我就气不过.反正不爽.


病房医生的技术重要;
门诊医生对付病人的“艺术”更重要。
21
发表于 2005-12-16 13:22 | 只看该作者

学医的找工作比登天还难!!

对头,很正确的
22
发表于 2005-12-17 09:33 | 只看该作者

学医的找工作比登天还难!!

放低要求吧,先找点经验吧!
23
发表于 2005-12-21 10:07 | 只看该作者

学医的找工作比登天还难!!

你们不要打击我啊,我才大专毕业啊,看到你们说的我看我还是回家种地算了
今年考助理,还没发证呢!!!!
我哭啊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24
发表于 2005-12-28 10:31 | 只看该作者

学医的找工作比登天还难!!

那些人也奇怪,明明知道没有经验,还叫你去面试告诉你没有经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