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9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不要相信中职网校的包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1-19 1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年自己考了两门全过,今年相信了中职网校的包过,花了900元钱报了药一和药二。结果没过,今天和他们的工作人员沟通,人家说本来就不包过,协议上写的可以来年再看一次视频。我说,快递来了不签收入家不给看,所以这协议到手你是不得不接,他说你可以联系我们啊,我说怎么联系,你们说的包过,他说什么:那是业务人员夸大结果,我就说了那业务人员不是你们的人?那协议不是你们发的?人家接着就不惜理我了,挂电话了!!所以说大家不要相信他们的官话。综合我看视频再说说,视频经常会有断篇的情况,声音好小,讲课的人员有时候会自言自语:哎,这课件怎么了?完全是念书的形式,自己都没理解。所以宗上所述,大家不要用中职网校的视频,也不要和他们签协议,假的。猫腻太多。为了不让大家受骗,请顶起来医务人员挣着900元容易?都是拿命再拼!谢谢。切身之痛!如果自己人都看笑话,那我们这700万医务人员以后的生存真是问题。
2# 沙发
发表于 2016-1-26 23:03 | 只看该作者
有必要买网校视频吗?应该看书问题不大。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6-1-27 10:28 | 只看该作者
你无聊的时候,看看百通世纪的免费视频,就可以过了
4
发表于 2016-1-27 22:43 | 只看该作者
我拿同事的帐号下了讲义,比自己看书轻松多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6-1-29 11:25 | 只看该作者
jian914 发表于 2016-1-26 23:03
有必要买网校视频吗?应该看书问题不大。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有时间看书确实没必要买视频,我是因为时间不够,需要补习。他还有考前押题。。。都是浮云。。。
6
发表于 2016-1-29 11:27 | 只看该作者
pengjiong1985 发表于 2016-1-27 22:43
我拿同事的帐号下了讲义,比自己看书轻松多了。

--------------------

不可能用的中职的,因为我看过,里面干扰很多,经常有绿的页面飘过。。声音贼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