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179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8-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年自己考了两门全过,今年相信了中职网校的包过,花了900元钱报了药一和药二。结果没过,今天和他们的工作人员沟通,人家说本来就不包过,协议上写的可以来年再看一次视频。我说,快递来了不签收入家不给看,所以这协议到手你是不得不接,他说你可以联系我们啊,我说怎么联系,你们说的包过,他说什么:那是业务人员夸大结果,我就说了那业务人员不是你们的人?那协议不是你们发的?人家接着就不惜理我了,挂电话了!!所以说大家不要相信他们的官话。综合我看视频再说说,视频经常会有断篇的情况,声音好小,讲课的人员有时候会自言自语:哎,这课件怎么了?完全是念书的形式,自己都没理解。所以宗上所述,大家不要用中职网校的视频,也不要和他们签协议,假的。猫腻太多。为了不让大家受骗,请顶起来医务人员挣着900元容易?都是拿命再拼!谢谢。切身之痛!如果自己人都看笑话,那我们这700万医务人员以后的生存真是问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