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2782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3-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进修结束,单位让签长期合同,必须签吗,本人刚从北京进修学习一年归来,医院人事科让必须签一份合同,否则不给进修期间奖金等补助,合同规定不能在20年内离开医院,否则陪偿30万元不等,不知道大家所在医院有无类似规定,是否合理呢,进修学习很苦,收入也降低,为何还要如此对待我们,有无相同处境兄弟姐妹,给支个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