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725|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进修结束,单位让签长期合同,必须签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1-19 09: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进修结束,单位让签长期合同,必须签吗,本人刚从北京进修学习一年归来,医院人事科让必须签一份合同,否则不给进修期间奖金等补助,合同规定不能在20年内离开医院,否则陪偿30万元不等,不知道大家所在医院有无类似规定,是否合理呢,进修学习很苦,收入也降低,为何还要如此对待我们,有无相同处境兄弟姐妹,给支个招。


2# 沙发
发表于 2016-1-19 09:41 | 只看该作者

进修结束,单位让签长期合同,必须签吗

进修结束,单位让签长期合同,必须签吗,本人刚从北京进修学习一年归来,医院人事科让必须签一份合同,否则不给进修期间奖金等补助,合同规定不能在20年内离开医院,否则陪偿30万元不等,不知道大家所在医院有无类似规定,是否合理呢,进修学习很苦,收入也降低,为何还要如此对待我们,有无相同处境兄弟姐妹,给支个招。


3# 板凳
发表于 2016-1-19 11:1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zzy16888 于 2016-1-19 11:12 编辑

靠,20年,***契约啊,很多单位有签5年的,20年,怎么没让签终身啊,二甲?私立?三甲没听说过这么霸王的。
4
发表于 2016-1-19 11:12 | 只看该作者
时间也太长了啊
5
发表于 2016-1-20 16:52 | 只看该作者
主要看医院怎么样?有没有发展前景,如果条件都一般20年就太长了,成***契约了,这样十分不好啊!
6
发表于 2016-1-21 19:17 | 只看该作者
不大好吧,我以前实习的那个医院,3甲,他们医院大夫要出去进修1年的时候都要先签5年的合同
7
发表于 2016-1-22 06:00 | 只看该作者
时间也太长了
8
发表于 2016-1-23 23:21 | 只看该作者
成都的2甲医院送出去规培先签10年***合同
9
发表于 2016-1-26 10:53 | 只看该作者
没用不合理,只是不合法,30万
10
发表于 2016-2-1 14:16 | 只看该作者
20年有点夸张了
11
发表于 2016-2-16 10:1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是5年内不能离开本院
12
发表于 2016-2-22 16:42 | 只看该作者
30年,你们医院是什么医院啊
13
发表于 2016-4-8 23:31 | 只看该作者
非法无效合同,但是医院应该赔偿医师才是正常的,医师为医院创造了那么多收入,如果离开医院,医院赔偿医师50万。
----------
你可以这样修改合同:合同规定不能在20年内离开医院,否则医院陪偿医师30万元即可!
----------
医生不要像羊羔那样被人宰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