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430|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亲们,你们B超室值夜班吗,觉得有必要上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1-18 13: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亲们,你们B超室值夜班吗,觉得有必要上吗,讲哈理由,我们科一直是上夜班的,最近人员少,想申请取消,不知上层领导能否同意。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 沙发
发表于 2016-1-18 15:5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建议,把值班制换成守班制(在家等电话),主要是看领导同不同意。这同时会产生很多问题,这个夜班费怎么算?守班第二天有没有休息等等
3# 板凳
发表于 2016-1-18 22:25 | 只看该作者
取消难,还不知怎么把你们卯上的呢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6-1-18 22:57 | 只看该作者
上!不上妇产科不同意,院长为了妇产科的夜班配置了彩超室的夜班!
5
发表于 2016-1-19 10:3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就是轮流听班的,每个月把听班人员名单放急诊,需要就打电话来!小地方路近方便!大城市就不好说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6-1-19 11:28 | 只看该作者
轮流上夜班  不然在家等电话 晚上也睡不好觉
7
发表于 2016-1-19 13: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qiqi8404

嗯,最担心的就是妇产科,动不动就急诊,听班也是随时候着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8
发表于 2016-1-19 19:12 | 只看该作者
后半夜基本就是为妇产科服务的,我们主任建议医院给妇产科弄台彩超机让他们自己科室管理,他们不同意,大部分原因也是分担下责任。。。
9
发表于 2016-1-20 07: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liuruobingr

二线班更不爽,深更半夜***话,像索命的一样!我们以前就这样!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0
发表于 2016-1-23 10:13 | 只看该作者
学医的就这样的命了!我们在医院待命!好烦啊!人员少的时候隔天就待命!
11
发表于 2016-1-25 15:20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大家都一样啊,夜班基本上是为妇产科服务
12
发表于 2016-1-29 08:50 | 只看该作者
哎,还是乖乖的上夜班吧,那怕现在只有两个人顶班,b超医生责任重大啊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3
发表于 2016-2-6 08:3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夜班,一夜四十左右的病号量,悲催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4
发表于 2016-2-19 09:13 | 只看该作者
夜班还能休息,还有夜班费,听班的话休息怎么算?家稍远的话晚上来也不安全,有什么事的话临床还会怪你来的晚了,总之听班不划算!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5
发表于 2016-2-22 22:3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夜班挺忙的
16
发表于 2016-3-12 02:05 | 只看该作者
我这里现在就是守班制,四个人上班,平均每人一个月7个夜班,夜班过后能休息一天,夜班费12元/天,多的时候一天会叫个六七次,有时刚到家门电话就来了,半夜也不能消停,运气好的话能一觉睡到天亮,要求就是接到电话20分钟内要到,当然越快越好,还好大家离医院的路程都不太远,骑电动车十分钟内都到了,晚上也是一路上都有路灯
17
发表于 2016-3-12 21:4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值班就是24h,夜班上的真是崩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