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9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规制度] 请教大家医院不让**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1-18 1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大家点问题

?

z15045608567楼主

刚刚

本人针灸推拿专业,第一学历中专最高学历成人本科,2010年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注册执业范围中医,现在在医院从事针推,医院级别算是2乙,医院是市2院,但实际在镇里,规模属于乡镇卫生院,医院内有中医科,最近院里找我说不让**针推了,说医院没有理疗科,也没有针灸推拿科,属于非法行医,要我那出资质去卫生局审批创建科室,可我的是助理级别不够,我到网上查询说只要取得执业药师或者助理注册后,就可以干执业范围内的了,也没说过医院还要什么科室啊,问问大家,医院只有中医没有理疗科的情况下,我到底可不可以在医院从事针推啊。请教大家,谢谢谢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2# 沙发
发表于 2016-1-18 14:10 | 只看该作者
首先您需要说清楚您是否取得两证,也就是执业医师***以及执业医师执业证,其次,您执业证的注册执业地点是否是目前的医院,再次,您执业证上的执业范围是什么专业
3# 板凳
发表于 2016-1-18 14:18 | 只看该作者
就算按照目前您提供的资料,您的执业范围是中医,故此你在医院能从事的专业可以是中医相关专业。但是,医院如果只有中医科没有针灸理疗的话,确实需要增项,但是增项不应该你去跑,是应该由医院的院办等职能科室去当地的卫生主管部门办理。
4
发表于 2016-1-18 14:5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柏李溪

医院办理增项的话需要拿执业医师,可我是助理啊办不了阿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6-1-18 21:27 | 只看该作者
luguo ,zhichi
6
发表于 2016-1-19 00:54 | 只看该作者
助理五年可以考执业你到时间了考一个就结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16-1-19 15:31 | 只看该作者
助理是不合规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16-1-20 08:25 | 只看该作者
针推生意好吗,若好,你们医院找个有中医执业证的去申请科室,你们两个干针推。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