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9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求助:关于中级考试报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1-17 23: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我是临床医学毕业的,执业证是外科学,去年报了 西医全科(中级) 顺利通过,今年想再报一个 普通外科学(中级)。能行吗?

2.我报名的时候系统自动把去年的档案号填上了,我今年报普外科,对去年的全科有影响吗?

3.我今年如果报普外科,报考两门还是4门,万一今年前两门没考及格,会不会影响到去年的成绩,因为都是西医学类的,前两门(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应该是同一门。
2# 沙发
发表于 2016-1-18 00:03 | 只看该作者
我和你一样的情况,去年大内科,今年心内科。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6-1-18 00:11 | 只看该作者
能加QQ了解一下吗,你那政策如何????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4
发表于 2016-1-18 06:25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执业为外科,强烈推荐就报考外科或者外科系列的专业,全科是个大家都不喜欢的东西。专科才是王道,至少目前和相当长的时间都是。  去年档案号生存了,就涉嫌出具虚假报考信息。估计报考审核过不了。 专业不同的中级考试,必须全部通过四个单元才是计算为合格。
5
发表于 2016-1-20 09:21 | 只看该作者
职称考试报名补充通知:鉴于今年职称报名成都市取消了地域限制,无须加盖档案所在地公章,因此我院职工均可在院报名,但请大家严格按照报考年限要求申报!
具体如下:晋士:中专1年,大专1年;士晋师:中专毕业5年,大专3年,本科1年;晋中:中专7年,大专6年,本科4年。
现场审核资料如下: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及复印件、***执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表、报名费(护士61元/科、初50元/科、中级70元/科)、照片2张
特别说明:历年考生: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报名表、成绩单及报名费。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6-1-20 15:03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很清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