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0150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7-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我是临床医学毕业的,执业证是外科学,去年报了 西医全科(中级) 顺利通过,今年想再报一个 普通外科学(中级)。能行吗?
2.我报名的时候系统自动把去年的档案号填上了,我今年报普外科,对去年的全科有影响吗?
3.我今年如果报普外科,报考两门还是4门,万一今年前两门没考及格,会不会影响到去年的成绩,因为都是西医学类的,前两门(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应该是同一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