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1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我就不识字过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1-10 13: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总是看见某些人发帖,说什么多少年不从医了,现在一次通过,什么就不看书,一个月看书通过,什么当兵退伍了,看了几天书就过了。。。。。。。。我说,我就不识字,我一次就过了,纯属***,莫当真,医考不易,君当努力。。。。。。。
2# 沙发
发表于 2016-1-10 15:17 | 只看该作者
我没怎么看书连2年不过,第三年我就报个名,就过了,就是白头发长了几条
3# 板凳
发表于 2016-1-10 23:20 | 只看该作者
可是确实是有这样的人,别人基础好,我也就公休看了6天考了444
4
发表于 2016-1-11 14:25 | 只看该作者
06医2 发表于 2016-1-10 15:17
我没怎么看书连2年不过,第三年我就报个名,就过了,就是白头发长了几条

能考过就行,我和你差不多的经历
5
发表于 2016-1-11 14:26 | 只看该作者
aa170162241 发表于 2016-1-10 23:20
可是确实是有这样的人,别人基础好,我也就公休看了6天考了444

你继续,大家坐小板凳,嗑瓜子,看你表演
6
发表于 2016-1-12 13:26 | 只看该作者
化神戒 发表于 2016-1-11 14:26
你继续,大家坐小板凳,嗑瓜子,看你表演

硕士以上的学历裸考都会过,不过的都是中专,大专的多,本科50%
7
发表于 2016-1-12 15:51 | 只看该作者
这其实看各人的基础和资质,一本、二本以及3+2和中专基础自然不同,如果正规科班生,只要不是太混日子的,考个执业实在是太简单,那些过不了的大多是3+2或中专生居多,上学不努力资质又一般,要考执业了,那就要把以前的东西补回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