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0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考试过后,发现把药店打成药房了,能修改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1-9 23: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试过后,发现把药店打成药房了,能修改吗?在线等,急!!!!
2# 沙发
发表于 2016-1-10 10:11 | 只看该作者
没人知道么?
3# 板凳
发表于 2016-1-10 10:5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不需要改,不影响领证,等到注册的时候再改过来就行了。
4
发表于 2016-1-10 18:17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无所谓。
5
发表于 2016-1-10 19:08 | 只看该作者
yangwenjing 发表于 2016-1-10 10:56
这个不需要改,不影响领证,等到注册的时候再改过来就行了。

那个章不一样的,章是药店啊!!!
6
发表于 2016-1-10 19:41 | 只看该作者
河北凭身份证领取
注册的时候和你报名的单位基本没有任何关系
7
发表于 2016-1-10 21: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你是河北的吗,河北有通知了吗
8
发表于 2016-1-10 21:20 | 只看该作者
caobi2500 发表于 2016-1-10 19:41
河北凭身份证领取
注册的时候和你报名的单位基本没有任何关系

广东的,还没审核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