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33406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7-6
|
本帖最后由 o龙牙草o 于 2016-1-12 12:09 编辑
总是有人问考试周期是怎么计算的?
有人说只可以2年内考过4科,有人说可以2年连续滚动(即任意连续的2年内)。
本人觉得应该是只可以2年内考过4科,跟护士考试或者医师中级一样,只可以2年内考过4科。假如连续滚动,那么就没有难度了,而且有一个漏洞(假如限制了报考条件,但是我是老考生,我每年就过一门,就可以无限延续下去,限制报考条件有屁用!)
可能有人还不明白帖子的意思,来个假设吧:2014年第一次报考执业药师4科,过了2科,2015年报考剩下的2科过了一科,请回答:2016年是考4科还是3科?
这样假设比较容易令人明白。强烈建议执业药师出这一道题目!
2016年1月12日审核:
最新消息:本人今日去审核时问工作人员,答复:执业药师考试周期为2年连续滚动(即任意连续的2年内)!!!我说:那不是更容易过吗?他说:你看那么多人过,就是那么简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