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2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总是有人问【考试周期】这个问题!大家投票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1-9 12: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o龙牙草o 于 2016-1-12 12:09 编辑

总是有人问考试周期是怎么计算的?
有人说只可以2年内考过4科,有人说可以2年连续滚动(即任意连续的2年内)。
本人觉得应该是只可以2年内考过4科,跟护士考试或者医师中级一样,只可以2年内考过4科。假如连续滚动,那么就没有难度了,而且有一个漏洞(假如限制了报考条件,但是我是老考生,我每年就过一门,就可以无限延续下去,限制报考条件有屁用!)
可能有人还不明白帖子的意思,来个假设吧:2014年第一次报考执业药师4科,过了2科,2015年报考剩下的2科过了一科,请回答:2016年是考4科还是3科?
这样假设比较容易令人明白。强烈建议执业药师出这一道题目!
2016年1月12日审核:
最新消息:本人今日去审核时问工作人员,答复:执业药师考试周期为2年连续滚动(即任意连续的2年内)!!!我说:那不是更容易过吗?他说:你看那么多人过,就是那么简单!



单选投票, 共有 18 人参与投票
44.44% (8)
55.56% (1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16-1-9 12:5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o龙牙草o 于 2016-1-9 20:07 编辑

假如执业药师出这道题目,保证难道90%的人!哈哈。
在网上查阅好多讨论,还是没有标准答复,看来要人事考试部门工作人员出来解释一下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6-1-9 13:57 | 只看该作者
问这个问题是否有点xx,报名条件:成绩管理:考试以两年为一个滚动周期。报考全部科目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年度内通过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一个年度内通过考试。(须在连续两个年度内通过考试),理解不清,可以说文科学的不?
4
发表于 2016-1-9 19:59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有人还不明白帖子的意思,来个假设吧:2014年第一次报考执业药师4科,过了2科,2015年报考剩下的2科过了一科,请回答:2016年是考4科还是3科?
这样假设比较容易令人明白。强烈建议执业药师出这一道题目!
5
发表于 2016-1-9 20:05 | 只看该作者
再来一道题目:2014年第一次报考执业药师4科,全部不过,2015年报考继续报考4科,过了3科,请回答:2016年是考4科还是1科?
这次这个问题可能,2015年涉及是否以老考生的资格来报考为前提。

6
发表于 2016-1-9 20:08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吧里没有人能回答4楼和5楼的2个问题!
7
发表于 2016-1-9 20:13 | 只看该作者
2016年是考1科就可以了
8
发表于 2016-1-10 17:59 | 只看该作者
上面这位朋友已经告诉你正确答案了,“2016年是考1科就可以了”,四楼你自己算算吧!
9
发表于 2016-1-12 12:0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o龙牙草o 于 2016-1-12 12:14 编辑

最新消息:本人今日去审核时问工作人员,答复:执业药师考试周期为2年连续滚动(即任意连续的2年内)!!!我说:那不是更容易过吗?他说:你看那么多人过,就是那么简单!
所以4楼的答案是3科,5楼的答案是1科!
10
发表于 2016-1-12 13:57 | 只看该作者
o龙牙草o 发表于 2016-1-9 19:59
可能有人还不明白帖子的意思,来个假设吧:2014年第一次报考执业药师4科,过了2科,2015年报考剩下的2科过 ...

考15年没过得3科
11
发表于 2016-1-12 14:00 | 只看该作者
o龙牙草o 发表于 2016-1-9 20:05
再来一道题目:2014年第一次报考执业药师4科,全部不过,2015年报考继续报考4科,过了3科,请回答:2016年 ...

16年考15年没过的一科!好好阅读原文去!、连续2年!  2013年与14年,2014年与15年,15年与16年。。以此类推两年内过全部四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