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5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到底难不难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1-7 2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执业药师到底难不难考,这是一个伪命题。
别人说“难考”你就不考了吗?别人说“不难考”你就一定能通过了吗?




备考复习方法总结1.每天保证复习节奏很重要,过高的学习要求如果总是完不成,自然会一拖二懒三放弃了。每天的任务不必定得太高,能走心的完成80%就不错学习节奏掌握好了,每天就会自动自发,这是一个特别好的习惯。

2在资料上勾画重点,在草稿纸上默写每一章节的重点内容,要点中的要点,一定要做笔记,便于进入考场前拿出来再重点突击一遍

3.边角时间用来脑补与回忆学习内容。每天学习完精华资料后,一定要抽出边角时间回想一遍今天到底学了些什么,做到上下班路上、睡前都回想一下,如果你能清楚的回忆起来看过的内容,那说明你真的把知识学到了,否刚重复步骤2.

4.精华资料学习完后,一定要去做题。如果时间不够充裕,不用做章节,直接做模拟。看过书后一定要做题。做题才是把学到的死板知识转化为可以灵活运用的过程,做了题才能知道是否已经真正牢固且准确的掌握了各个要点。出了考场最懊恼的事就是明知题不难,答案也似曾相识,就是咬不准……那怪不得任何人,只能说明你的努力就是不到位。

5.不抛弃不放弃,各科复习力度一定要均匀。一定不要偏科,每一门都很重要。如果倒在最自信的科目上,对自信会有致命的打击,福兮?祸兮?而且每门课都有相通相融之处,齐头并进,互为补益,也不见得额外要多花费许多精力。建议第一次报考一定要报四门,哪怕仅是感受一下考试真题也好。

6.遇到实在学不下去的时候怎么办?个人建议,想想考下这证书后,每个月增加的收入……或者想想自己开店后,每个月不用再付给别人这些钱……或者想想以后自己的养生SPA的各种美妙……我不信有梦想的你,不会各种满血复活!

7.跑步吧!痛苦就是软弱离开身体的感觉!没有时间,这绝对是借口。时间都是自己挤出来的,坚持跑步吧,我们收获的将不止只是现阶段的健康与明显增强的记忆力,更可获得终身受益的坚强与自信。分享一下我看到的感触特别深的一段话:跑步的一个极大好处就是模拟困难与挫折,以及切身经历克服这些困难的感受。没经历过挫折,怎堪当大任?没经历过放弃、坚持、抉择,如何在生活中学会成长。生活中经历挫折的学习成本非常高,而跑步是从远古时期就在进行的、效率最高同时又最容易获得的学习方式。

现在回答一下最开始的问题,执业药师到底难不难?
    执业药师的考试试题并没有很大的难度,但是试题涉及的面很广很分散,没有绝对的重点与非重点,复习的过程并不轻松,必须认真的看书、背诵、做题。光抱着教材看很容易睡过去,那感觉像海里捞针无从下手一样,而且无一句不是重点让人很抓狂

第一遍把书越看越多,第二遍把书越看越少,之后靠做题看解析来巩固易混易错的要点






2# 沙发
发表于 2016-1-8 10:08 | 只看该作者
不难考,学了就能考过。亲身体验。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6-1-8 10:15 | 只看该作者
我考过了。太简单了。
4
发表于 2016-1-8 13:57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很难考,但是需要自己多加努力才可以。
5
发表于 2016-1-8 19:31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不是很难,关键要学习!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