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lz6888 发表于 2016-1-6 18:42 哎呀,秀儿受伤了?怎么不发图片啊?
lz6888 发表于 2016-1-6 18:52 将创面常规消毒,引流泡液,外敷磺胺嘧啶银霜,包扎固定。3--5天愈合。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1-6 18:46 李老师,正好想给你发信息呢。很小的一个地方,大约1*0.3cm的面积,泡没有破,有点疼,怎么办呢?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1-6 18:54 泡没有破,还需要弄破吗?
lz6888 发表于 2016-1-6 18:59 渗出高峰是在伤后24小时左右,今天不处理水泡也可以。明日不增大,您觉得可以吸收。直接敷药即可。{:1_15 ...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1-6 18:57 李老师,泡不弄破,是不是好的慢?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1-6 19:00 药店里卖的烫伤膏可以直接用吗?
lz6888 发表于 2016-1-6 19:05 您买的什么药膏,是我说的药膏吗?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1-6 19:05 我还没去买呢!
lz6888 发表于 2016-1-6 19:02 怎么不上传图片啊?我只是估计您的伤情,您也可以用无菌注射器,抽出泡液。 送花安慰!{:1_1 ...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1-6 19:08 面积很小,经专家一指导,现在也不疼了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1-6 19:15 好的,谢谢您!
依秀儿 发表于 2016-1-6 20:00 转了好几个地方,您说的药膏一个也没有,只要普通的烧烫伤药膏。
lz6888 发表于 2016-1-6 21:06 那就买红霉素软膏,创面消毒后,直接外敷药膏,包扎固定。(有些药膏效果很差,不要乱用。)
ffxxff770603 发表于 2016-1-6 21:15 送花替秀版感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