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4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规制度] 基层卫生院执业医师注册了内外科,升主治医要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6-1-5 06: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基层卫生院执业医师注册了内外科,升主治医要怎么办?
2# 沙发
发表于 2016-1-5 11:49 | 只看该作者
会员老师你好,医师执业需要具备两证,分别是执业医师***以及执业医师执业证,其中,执业证上有执业地点以及执业类别,执业类别一栏分为内、外、妇、儿、中医等,没有你所讲的“内外科”这个类别!
3# 板凳
发表于 2016-1-5 16:03 | 只看该作者
是的,只能考一个主治,比如只能考内科的某个专业或者外科的某个专业。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16-1-5 17:33 | 只看该作者
柏李溪 发表于 2016-1-5 11:49
会员老师你好,医师执业需要具备两证,分别是执业医师***以及执业医师执业证,其中,执业证上有执业地点 ...

卫生院可以最多注册三个科,比如内科、外科、儿科。2001年的医师注册办法里有具体规定。
5
发表于 2016-1-5 18:59 | 只看该作者
那也不能同时注册内外科的
6
发表于 2016-1-5 21:05 | 只看该作者
在基层卫生院是可以同时注册最多三个专业的。比如注册内科,还可以注册全科或者外科或者儿科等。这个是不违反执业医师法的,有法可依的。但是,你是有一个主要执业范围的,其他的是属于增加执业范围。
收到2朵
7
发表于 2016-1-5 22:13 | 只看该作者
是的,很多基层卫生院都这样注册,我见过,他们执业范围一栏写着内科,外科,皮肤科,或其他科室,但是主治应该只能考一个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