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07|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成绩保留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1 2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14年考执业中药师,1门都没过,今年我用去年的档案号考的,过了2门,那我明年是要从新考四门还是只要考没过的那两门呀???请知道的说一下。
2# 沙发
发表于 2016-1-1 07:52 | 只看该作者
考去年过的,和今年没过的,共两门
3# 板凳
发表于 2016-1-1 09:01 | 只看该作者
两门就行了
4
发表于 2016-1-1 15:32 | 只看该作者
考4门,相当于重考
5
发表于 2016-1-1 19:45 | 只看该作者



你只需要报名今年没过的那2门就可以了。。。。。。。。。
6
发表于 2016-1-2 17:30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是两年一滚动,你第一年没有过一门,现在过2门,等于明年要重新考四科。
7
发表于 2016-1-6 00:04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假的,那我不是白考了今年
8
发表于 2016-1-6 08:40 | 只看该作者
每两年计算一个周期,只要相近两年相加全部通过即可,也就是说,你今年过了两门,明年再考两门,如果明年过了一门,后年要考三门。当然,希望明年你能一次通过!
9
发表于 2016-1-6 08:40 | 只看该作者
考没过的那两门
10
发表于 2016-1-6 14:56 | 只看该作者
滚动的二年,也就是去年和今年 ,今年和明年,只要是能连续的两年过规定的四门课程,就算通过。你今年的没有白考,明年通过今年没有通过的两门就可以了。祝你好运!
11
发表于 2016-1-6 16:4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没有滚动两年的政策了
都改了
你只需考2门就可以
12
发表于 2016-1-6 17:26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每两年为一个周期吗?
13
发表于 2016-1-6 17:59 | 只看该作者
只考没过的两门,两年滚动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14
发表于 2016-1-10 19:09 | 只看该作者
连续2年为一个考试周期。 自己去理解吧。
15
发表于 2016-1-11 14:15 | 只看该作者
简单点就是  第二年考头年没考过的就行了   连续两年考过4门就过了
16
发表于 2016-1-17 22:05 | 只看该作者
考没过的那两门就行
17
发表于 2016-1-18 11:44 | 只看该作者
连续两年的意思
18
发表于 2016-1-23 15:31 | 只看该作者
14年15年两年没过,16年应考4门。15年没有用14年的档案的话,16年考2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