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5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能过一门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0 1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第一次考中药师,没有一点中药基础,药一42,药二44,综合技能54,法律法规73,这个分数能不能通过一门?大家说明年还有继续考的必要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2-30 11:52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否认自己的能力,就看你肯不肯下功夫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2-30 13:02 | 只看该作者
哥们,你是调戏分数线的吗
4
发表于 2015-12-30 13:2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法律都能考73比我61强多了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5
发表于 2015-12-30 16:23 | 只看该作者
搞中医临床看都没看除管理法规考了68其余都是90多,还有一个100的!要看书了今年一定要过。要有信心哦!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5-12-30 16:21 | 只看该作者
法律法规73分。过60%分数线,明年努力
7
发表于 2016-1-1 21:47 | 只看该作者
nji5821633 发表于 2015-12-30 16:23
搞中医临床看都没看除管理法规考了68其余都是90多,还有一个100的!要看书了今年一定要过。要有信心哦!
-- ...

我是搞西医临床的,主治已经考好了,执业西药师证已经挂出去二年了,没有中药基础,今年纯属打酱油,明年再试试
8
发表于 2016-1-1 21:48 | 只看该作者
晨雨霏霏 发表于 2015-12-30 13:02
哥们,你是调戏分数线的吗

那到不是,就是没有一点中药基础想试试看能考多少
9
发表于 2016-1-1 21:50 | 只看该作者
晨雨霏霏 发表于 2015-12-30 13:02
哥们,你是调戏分数线的吗

那到不是,就是没有一点中药基础想试试看能考多少
10
发表于 2016-1-2 14:4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西医,就没想过考中药师,要不17年试试中药师,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