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0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与执业医师考试考试难度不能同日而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7 1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执业药师执业医师考试考试难度不能同日而语,今年执业医师考试最高分553分,而执业药师考试单科110分以上比比皆是。说明执业药师考试难度要加大!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2-27 10:44 | 只看该作者
你哪里看到110分比比皆是啊,就以***说,看贴的人多,回复的少,晒分数的更少,证明一点:没通过的人或者分数低的人比比皆是,只有高分的人才好意思晒分数,也就是说大部分人还是不过的,而事实上大部分人考执业药师是用来挂名赚外快的,很多人不看书撒大网浑水摸鱼,能过就过,不过拉倒的心理!所以,高分的人还是相当少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2-27 11:08 | 只看该作者
我属于浑水摸鱼撒大网类,报了2门,没来得及看书参加考试,查成绩中药(2)87,综合86.朋友说可能过了。
4
发表于 2015-12-27 15:05 | 只看该作者
都是牛人,都是学霸级别的人物。
5
发表于 2015-12-31 19:55 | 只看该作者
去年过西药,今年过中药,与执业医师好考多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6-1-1 11:21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可比性,一个药学,一个医学。
7
发表于 2016-1-1 11:25 | 只看该作者
这就像让游泳的世界冠军去和打羽毛球冠军去比赛
8
发表于 2016-1-3 19:33 | 只看该作者
尤其是西医执业药师太恶心。。。。
9
发表于 2016-1-4 15:32 | 只看该作者
强烈赞同二楼的说法,高分的不好找,通过率每年也就是在20%左右。
10
发表于 2016-1-4 16:2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会考的都不难
11
发表于 2016-1-7 16:33 | 只看该作者
执业中药师有人单科满分,说明执业药师考试缺少灵活性,执业医师能达到550以上很难。
12
发表于 2016-1-7 16:44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还是执业药师容易的多,只要肯下功夫就能取得高分
13
发表于 2016-2-2 21:48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药师也不好考
14
发表于 2016-2-18 19:25 | 只看该作者
执业医师好多理解性的东西吧,还有临床经验,药师应该比较多是记忆!准备考药师了!不知道大专临床还能不能报考,今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