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60|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中药师] 执业中药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6 16: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没有不是中医专业考执业中药师的,执业中药师好考吗?分享一下你宝贵的经验呗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2-26 18:0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是学中医的话,考试对你来说十分容易,但你如果不是要从头学要花一点功夫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2-26 18:13 | 只看该作者
不是中医专业的很多,只要付出足够的努力就能过,我今年第一次考4科,报个网校学了6个月考了97,91,88,84.
4
发表于 2015-12-26 19:05 | 只看该作者
花刘平安 发表于 2015-12-26 18:13
不是中医专业的很多,只要付出足够的努力就能过,我今年第一次考4科,报个网校学了6个月考了97,91,88,84.


考的不错,祝贺你。
5
发表于 2015-12-26 19:28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是西医,觉得对中药比较有兴趣,就报考中药师,对于我来讲,一个真正的中药材都没看过就看书去考试,真的很难!本人法规104,中药一75,中药二72,药综93,如果我看看中药材图片的话,中药一可以考到85分,我真的没摸没看过一个药材的图片,亏大了!中药二也是难阿!本人复习快4个月,已经尽最大努力了。对分数不满意,只能说自己还没有更努力。
6
发表于 2015-12-26 19:5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花刘平安

在什么网站报的亲我想学学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7
发表于 2015-12-26 19:58 | 只看该作者
只有自己努力才可以
8
发表于 2015-12-26 23:49 | 只看该作者
只要付出足够的努力就能过。加油
9
发表于 2015-12-27 08:09 | 只看该作者
o龙牙草o 发表于 2015-12-26 19:28
本人是西医,觉得对中药比较有兴趣,就报考中药师,对于我来讲,一个真正的中药材都没看过就看书去考试,真 ...

很不错,这成绩一定能过的,
10
发表于 2015-12-27 08:11 | 只看该作者
花刘平安 发表于 2015-12-26 18:13
不是中医专业的很多,只要付出足够的努力就能过,我今年第一次考4科,报个网校学了6个月考了97,91,88,84.

好成绩,厉害,如果16年能考,我也想考个中药师。
11
发表于 2015-12-27 13:38 | 只看该作者
本人临床医学,今年考了执业中药师,看了三个月的书,过了,没他们说的那么难。
12
发表于 2015-12-28 09:54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假的,你们都好努力啊!佩服佩服!
13
发表于 2015-12-28 10:22 | 只看该作者
panxuemei1 发表于 2015-12-26 19:50
回复 3# 花刘平安

在什么网站报的亲我想学学

我报的是某网,很好的
14
发表于 2015-12-28 10:23 | 只看该作者
把网校名屏蔽了,怕有广告嫌疑
15
发表于 2015-12-30 19:2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压线飘过。
16
发表于 2015-12-30 23:48 | 只看该作者

你是神啊,咋这会考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