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1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四门可能挂一门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5 21: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药1  六十多,其他都是八十多,应该可能挂一门,疯了,明年再来一门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2-26 00:47 | 只看该作者
我药一90药二85法规89综合89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2-26 00:47 | 只看该作者
比较均衡,没有偏科
4
发表于 2015-12-26 16:52 | 只看该作者
平常心,继续努力。
5
发表于 2015-12-26 19:11 | 只看该作者
努力一下,明年肯定过。
6
发表于 2015-12-27 15:37 | 只看该作者
我药一考60,对得起自己的付出因为我书一遍都没看完。明年一定好好学不然那三门白考啦
7
发表于 2015-12-27 23:29 | 只看该作者
我药一68, 明年再来吧!
8
发表于 2015-12-28 13:2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药一最差65  明年再来都觉得玄  我感觉药一难度最大
9
发表于 2015-12-28 13:29 | 只看该作者
我药一84,药二103,法规85,药综95.半年的努力就是这个成绩。
10
发表于 2015-12-28 13:3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都比较平均药管102药一111药二109药综106~努力终于没有白费了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11
发表于 2015-12-28 16:02 | 只看该作者
y159223 发表于 2015-12-28 13:39
我的都比较平均药管102药一111药二109药综106~努力终于没有白费了
--------------------
此消息发自iPhone ...

学霸,厉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