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66242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5-12-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瞳人善 于 2015-12-22 11:44 编辑
许多病人啊,医院固然要去,但不要太相信医院,若果许多医生能多关注一点病人的痛苦,少关注一点挣钱,那么许多病人就会少受痛苦,甚至病人会很快得到医治,当然怎样的话医院将会少挣许多许多的钱,
希望社会多多呼吁,许多医院叫人害怕,病人却依赖于医院,许多医生成了害人的祸首,
住院费用贵得吓人,他们想出花样收费,把小病治大了费用自然就像酵面发大起来了,把简单的复杂化地操作处理,费用也越长越高了,病人既不懂又不敢多言任其他们摆布,揪心哪!
我父亲犯有颠涧,被医院打了睡觉的针送进重症监护室,一睡就是11天,在重症监护室三天二头做ct天天做痰化验,每天费用7、8千,总计用去费用8万左右, 出院三个后又重犯颠涧,自己在家只简单地用了些颠涧方面的药,病情也见平稳了,你想医院在做什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