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56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关于医学检验上岗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25 2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好,我想请问 医学检验上岗证怎么考?何时考,如何报名.如果没有工作单位怎么报名,有关书籍.我是西安的去哪里报名.谢谢回答.


为了使标题一目了然,把你的标题 请回答 改为目前的标题。

[ Last edited by 乐园 on 2005-3-25 at 10:40 PM ]
2# 沙发
发表于 2005-3-25 22:02 | 只看该作者
上岗证 具体指什么?
如果是指 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临床医学检验技术  资格考试的话
请参照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d=26400&fpage=1
报名应该是去当地的卫生局的人事科。

[ Last edited by 乐园 on 2005-3-25 at 10:06 PM ]
3# 板凳
发表于 2005-3-28 11:44 | 只看该作者
你所说的上岗证,我认为是相当于临床医师的执业证书。这在医学界除了我们检验系统还没有外,其他医技科室都已经有了,如放射助理执业医师、功能科执业医师、执业护师等。今后我们要注册的应该是执业检验医师、执业助理检验医师等,这上边已有文件,只是有的地方还没有执行;技师类没有此要求,包括放射技师、心电图技师等。目前我们应该有相应任职***书。这就行了。等到你的所在地有要求为止。
4
发表于 2005-3-28 17:32 | 只看该作者
前两天我刚刚报名要考的也不知道是关于什么的,今年六月考过了检验师现在又在医务科报名要考两门:微免(微生物和免疫)、医学统计学、文献检索(因为大学里学过的可以凭合格证***)。好像是和住院医师培养相关的(我们也参加5年的住院医师培养)。考完之后还有要考操作考。具体是什么名堂就不清楚了。


edited by 乐园 on 2005-9-1 at 09:29 PM
5
发表于 2005-6-21 21:3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没有提到上岗证,只有***,不太清楚上岗证是什么原因
6
发表于 2005-9-11 20:4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边也是要有上岗证才行啊,我想问下,大专毕业出来是不是就是检验士了?
7
发表于 2005-9-15 15:02 | 只看该作者
六楼的同志,现在不论是大专还是本科都要参加全国统一的资格考试才能取得检验士或检验师,我们这还要求上班一年后才能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