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2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大家看哈是不是畸胎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5 15: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3岁,月经推迟一周***,无身体不适,平素月经紊乱        右侧附件区混合回声区,图四红色为尿液排空后膀胱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2-15 20:12 | 只看该作者
图像信息太少,看着不像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2-16 08:42 | 只看该作者
rickcool 发表于 2015-12-15 20:12
图像信息太少,看着不像

您觉得还缺少什么信息,说出来,我好补充
4
发表于 2015-12-20 20:24 | 只看该作者
主要这个图像不典型,不能排除囊腺瘤
5
发表于 2015-12-28 16:32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有点像囊腺瘤,**状囊腺瘤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6
发表于 2016-1-3 19:11 | 只看该作者
个人感觉像囊肿,考虑囊腺瘤。
7
发表于 2016-1-4 11:04 | 只看该作者
而立99 发表于 2016-1-3 19:11
个人感觉像囊肿,考虑囊腺瘤。

病人去厦门做手术了,过几天我打电话跟踪哈看
8
发表于 2016-1-5 10:47 | 只看该作者
刚刚给病人打电话跟踪了,病理报告是畸胎瘤
9
发表于 2016-1-6 20:0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倒是学习了,图像很不典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