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107971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8-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超乳术后一周突感视物模糊视力0.3(出院视力0.6),角膜(-),前房结晶样闪辉++,其他(-),b超玻璃体无异常浑浊,开始球结膜下激素,频点百力特,加替沙星!病情持续加重,角膜内皮水肿,KP呈色素性,闪辉+++,视力<0.1,主刀医生看过后,诊断角膜内皮炎,加抗病毒!无好转,玻璃体出现之前没有的条索状浑浊,后囊浑浊,主刀医生不长驻医院,于是自行加激素抗生素静滴,第二天好转,三天后视力恢复0.3,角膜及前房没事了!心惊胆战了好几天,
请教各位老师,这是怎么回事呢,是内皮炎?还是慢性迟发性眼内炎,还是就是一个内眼的反应?还是?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懒洋羊 +1感谢你的解答,答案已经公布,相信你从中也学到了不少东西,送花给你!以资鼓励!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