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8193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从原单位变更到区外(未出省),原单位的主管卫生局已经开了变更通知单,通知单上打印的是区外的接收医院名称,可是由于多种原因(新开医院出点问题注册不进去),不想上通知单上的接收医院(通知单和变更表还在我手上),打算上距离这个单位同一区的另一家医院,可否改一下变更申请表上的接收单位直接提交到卫生局(两医院同属一个卫生局),因为如果要走正常程序,还要再弄新表,找原单位和上级主卫生局盖章签字,原单位不想让我走,院长很不情愿签字的,怕刀难不想再弄
请各位爱友和版主帮忙解答下,是不是必须按照变更通知单上单位变更地点,即使和这个医院一个主管卫生局也不行,上面说马上要定期考核,怕不上不下的
??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