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74969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9-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2月4号晚上上夜班,一个顽固性心衰的患者,家属放弃积极治疗,本来气管插管下午3点左右拔除,拔管后患者指脉搏氧饱和度一直维持在88%左右,17:40分左右患者说40多个小时没有睡觉了,要医生给用镇静剂镇静,请示医生后,同意给予**镇静治疗,大约20分钟后患者痰液较多,血氧饱和度降至82%,由于患者被镇静,咳痰能力减弱,于是和另一名同事一起给病人吸痰,我负责摁住病人的双手,她负责吸痰,吸完痰后病人清醒了,可能是**的原因导致的,病人说我将手伸到他的嘴里想要害死他,还说要让他儿子弄死我,说我医德不好,让我感觉很委屈,20点为患者推注托拉塞米以及注射低分子肝素时病人拒绝,说我要害死他,现在的病人真是太难伺候了,动不动就拿医德来说事,我是一个专业的医务人员,可能会杀人吗,如果我想**的话,把液体滴速调快点让老头心衰发作就可以让他死的,但是我并没有这么做,现在的病人真是不值得同情,医院领导一味的让提高服务质量,有人关心过我们这些人吗?现在是不是对待病人都要像对待敌人一样才行,很无奈
|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