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8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给儿子看病,头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2-5 11: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儿子四岁,平时喜欢吃零食,但都是相对质量过硬的零食,体质还好,偶感冒,每次感冒即高热,流完鼻涕流鼻血,仅给吃点双黄连,板蓝根一类中成药即好。偶有扁桃炎,也就吃点阿莫西林即愈。前天起又发热,无流涕,咳嗽,一天到晚(除睡觉)无明显差别,查血常规:无异常,CRP无异常。好吧,因为无流涕,给了点头孢克洛跟清热解表药口服,症状也不加重,只是发热不停,38.8-39.4之间。布洛芬一天吃了四次,昨天开始出现了一点鼻塞,无流涕,咳嗽更甚,早晚明显,**性,于是下午开始改用阿奇枚素加镇咳药。晚上19:00左右又烧了,39.0度,我跟老婆说,还是物理降温了吧,布洛芬吃多了对胃不好,死活不依,怪我不给他输液。我发火了,儿子不只是你的,你以为就你心疼他?不相信我自己去找别的医生看。老婆还是给他吃了一次布洛芬,没说话了,只是对我一脸的不信任。
今天到了上午儿子没烧,咳嗽也好点。我还是对老婆说,走,带儿子到我医院去**............(其实还是阿奇霉素),因为我要清净,一天忙得死怕没好觉睡。
2# 沙发
发表于 2015-12-5 20:36 | 只看该作者
有时间带孩子出去运动运动,这个可以增强体质。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2-6 08:18 | 只看该作者
昨天***上有人发布了睡前最好别喝奶,真心觉得是对的,我儿子每天睡前喝一大杯,这么小只是简单刷下牙,就睡,给扁桃体炎做温床了。
4
发表于 2015-12-7 21:36 | 只看该作者
小儿保持适当的寒和饿对身体有非常的好处。我有次老家10来天,调整了侄子侄女儿的饮食和作息,许多疾病痊愈快,并且不流鼻子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