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59488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9-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儿子四岁,平时喜欢吃零食,但都是相对质量过硬的零食,体质还好,偶感冒,每次感冒即高热,流完鼻涕流鼻血,仅给吃点双黄连,板蓝根一类中成药即好。偶有扁桃炎,也就吃点阿莫西林即愈。前天起又发热,无流涕,咳嗽,一天到晚(除睡觉)无明显差别,查血常规:无异常,CRP无异常。好吧,因为无流涕,给了点头孢克洛跟清热解表药口服,症状也不加重,只是发热不停,38.8-39.4之间。布洛芬一天吃了四次,昨天开始出现了一点鼻塞,无流涕,咳嗽更甚,早晚明显,**性,于是下午开始改用阿奇枚素加镇咳药。晚上19:00左右又烧了,39.0度,我跟老婆说,还是物理降温了吧,布洛芬吃多了对胃不好,死活不依,怪我不给他输液。我发火了,儿子不只是你的,你以为就你心疼他?不相信我自己去找别的医生看。老婆还是给他吃了一次布洛芬,没说话了,只是对我一脸的不信任。
今天到了上午儿子没烧,咳嗽也好点。我还是对老婆说,走,带儿子到我医院去**............(其实还是阿奇霉素),因为我要清净,一天忙得死怕没好觉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