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5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血液] 皮下血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 19: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老婆今天发现右食指有一小包颜色为紫色,绿豆大小有点压痛,前几天在身上别的地方也发现一个,没在意,几天又发现一个,她有点紧张,我搞儿科,想问问专家这是啥?直接上图。目前还没做血常规,明天再上化验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5-12-4 20:34 | 只看该作者
今日化验血常规正常
4
发表于 2015-12-4 20:36 | 只看该作者
皮肤血肿已经散开,是皮下出血,就是不知啥原因
5
发表于 2015-12-4 20:39 | 只看该作者
不过老婆近段时间,服用过一月的当归,是不是这个原因
6
发表于 2015-12-4 21:52 | 只看该作者
aiaita 发表于 2015-12-4 20:39
不过老婆近段时间,服用过一月的当归,是不是这个原因

有无痒感?有无过敏史?
7
发表于 2015-12-5 12:40 | 只看该作者
不会是当归的作用,当归有双向作用,用淤血可破,血虚出血可止!
8
发表于 2015-12-6 20:58 | 只看该作者
啥症状都没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