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5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好,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23 15: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临床医学成人专科毕业生,不好找工作,我想问一下:我可以报职业助理医师考试吗?我可以考研究生吗?也许这是我唯一的出路,可以帮我问一下,告诉我吗?不胜感激!我知道我将来的路会很难走,但我只能面对了,或许我不的不开个诊所等,但水平……我的***今年7月分才发,我可以报助理吗?我有机会报考全国统招的本科吗?好象有面向社会的招的统招的本科生,请大家能告诉我相关条文或政策吗?请斑竹帮帮忙!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3-23 17:14 | 只看该作者
相信自己的能力,只要努力学历不是障碍,祝你离成功越来越近~~
关于报考执业医师的问题帮你转到医政版,请他们帮你解答。
3# 板凳
发表于 2005-3-23 18:20 | 只看该作者
成教、自考:2002年10月31日前,成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类高等学校远程教育医学类和职业技术学院、非医药卫生类专科学校中未经过评估的医学类专业入学注册的非在职学生,毕业后取得的学历可作为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依据。自学考试、各类高等学校远程教育举办的相关医学类、药学类专业入学的非在职学生毕业后取得的学历可作为相应资格考试报名的学历依据。
----------《教育部、卫计委关于举办高等医学教育的若干意见》\教高[2002]10号\日期2004年八月

现在普通高考已面向社会了~如有实力可以去试试~不过和那帮小年轻一起上课心理会不会有压力?

:(开个体诊所也有一定要求的~~除了村卫生室外~首要条件是执业医师证
4
发表于 2005-3-26 20:0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报考专升本,但我这里好象今天就考了,明天还有一天,你要等等了
各个学校不同,有的院校容许专科直接考研究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