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0250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3-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用过ATL3000和ATL5000(老的),还有PHILIPS 的SONOS5500,发现ATL的二维图像还是不错的,PHILIPS的血流很敏感,但是二维图像要差一些,用来做腹部就麻烦点。看过GE L5 和 VIVID 7,还有TOSHIBA的 ,但是没有用过,国产机没有用过,不知道大家喜欢什么机器?
还有,你们一般用什么工作站呢?: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