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532|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彩超仪器比较!!(大家都用什么机器啊?)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23 1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用过ATL3000和ATL5000(老的),还有PHILIPS 的SONOS5500,发现ATL的二维图像还是不错的,PHILIPS的血流很敏感,但是二维图像要差一些,用来做腹部就麻烦点。看过GE L5 和 VIVID 7,还有TOSHIBA的 ,但是没有用过,国产机没有用过,不知道大家喜欢什么机器?
还有,你们一般用什么工作站呢?:P
2# 沙发
发表于 2005-3-23 21:24 | 只看该作者
GE--L9,V7还行;      工作站嘛蓝韵的还算可以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5-3-26 00:0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用GE--L9 . VVI7  都不错
图象清晰
4
发表于 2005-4-3 20:50 | 只看该作者
红衫树512
5
发表于 2006-1-31 19:13 | 只看该作者
medison 8000 live
6
发表于 2006-1-31 20:54 | 只看该作者
我用GE-L9.VV7都还不错
7
发表于 2006-1-31 21:5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就差点了飞利谱---非凡  价格也很贵也不知道上面得了多少回扣!郁闷
8
发表于 2006-2-6 16:3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西门子的呼声??????
9
发表于 2006-2-7 19:2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也是飞利谱---非凡
10
发表于 2006-2-7 21:4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是GE V7 LG5
11
发表于 2006-2-16 22:43 | 只看该作者
HP的有用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