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0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3-22 11: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斑竹你好:
    我有个问题想请教,我以前是中专***,已经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2003年参加成人高考,被成都中医药大学的中西医结合(分段脱产)专业录取,由于非典的原因到2004年3月才开始上课,学校老师说毕业后是给脱产***,我想请问这个分段教学学习国家是否承认学历?我问当地的卫生行政部门,他们答复是学校说承认就承认,具体情况他们也不清楚。我还可以到什么地方问这个问题?我现在都迷茫了,马上就要交学费了,我不知道该不该继续读下去。
                                                一个迷茫的人
2# 沙发
发表于 2005-3-22 11:33 | 只看该作者
教育部门问问~成招办~
3# 板凳
发表于 2005-3-22 15:29 | 只看该作者
那有电话吗?帮个忙好吗?
4
发表于 2005-3-22 15:31 | 只看该作者
我直接打电话问吗?麻烦斑竹帮我问一下好吗?我相信不只是我一个人不清楚这个事,肯定还有其他的人也需要这方面的消息~!
5
发表于 2005-3-22 16:29 | 只看该作者
打114,问你们那的成人招生办公室~~呼呼~~凡事多有第一次~现在工作人员态度都很好的~勤问又不是做坏事`
6
发表于 2005-3-23 12:3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归成招办管吗?我以前还以为是卫生行政部门,谢谢了~!
头像被屏蔽
7
发表于 2005-3-30 19:0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