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30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1-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斑竹你好:
我有个问题想请教,我以前是中专***,已经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2003年参加成人高考,被成都中医药大学的中西医结合(分段脱产)专业录取,由于非典的原因到2004年3月才开始上课,学校老师说毕业后是给脱产***,我想请问这个分段教学学习国家是否承认学历?我问当地的卫生行政部门,他们答复是学校说承认就承认,具体情况他们也不清楚。我还可以到什么地方问这个问题?我现在都迷茫了,马上就要交学费了,我不知道该不该继续读下去。
一个迷茫的人 |
|